福州拼团购房107群(1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0人申请入群

远洋·天赋值得入手吗?能不能买?远洋天赋建面约89㎡四房户型根据生活需求改变而灵活变动

发布时间: 2023-08-27 10:34:4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4924次浏览


远洋·天赋非常值得入手,符合自己需求的话就能买。

翻开福州楼市版图,日益稀缺的城区供地,让留在主城的门槛随之升高;同时,随着改善型需求渐成主流,大户型、高总价,让部分购房者望而却步。一套能够满足改善需求的、90㎡以内的四房产品,堪称一房难求。

       因此,当南江滨新盘——远洋·天赋,建面约89㎡四房户型横空出世,立刻引爆了市场的关注。

news.jpg

远洋天赋规划效果图

        建面约89㎡户型做四房,是纯正的四卧室吗?客厅有多大?阳台有几个?阳光充足吗?南北通不通透?相信这是大部分购房者的疑问。 

 四房一步到位 

 满足家庭各阶段需求 

全周期

       为什么现在市场上四房产品这么受欢迎?不仅二胎家庭作为改善型刚需置业,就连未婚夫妇在置业时也苦苦寻觅。很大一部分原因,是为了之后的生活考虑,买房一步到位。

       如何解决一个家庭在不同阶段的各类需求,同时又能兼顾舒适度?户型至关重要。必须得根据生活需求改变而灵活变动。 

       一个具有成长属性的家,不是客厅大、房间大就可以了,只有功能空间做加法,才能够为未来生活省下不少“鸡毛蒜皮”的琐碎。

       那么远洋·天赋建面约89㎡四房户型是怎么做的呢?

 二人世界 

       夫妻俩若想要享受二人世界,那就将毛坯房大刀阔斧地装修起来,怎么开心怎么来!

       将四房装修成两至三房,减少掉多余的房间后,一个奢阔的南向大横厅就诞生了!再将卫生间包含进主卧中,一个阔绰的主卧套房也有了。如此这般,完美告别局促的生活体验!

c6b4f6f8-b7e9-4105-baf5-260630181ce3.jpg

展示用房现场实拍图

       北向的两间房作为随性自在的趣味空间,无论是妻子的瑜伽房、丈夫的茶室,还是夫妻俩的私人影音室,都可以满足,让二人世界温馨又浪漫。

装修建议参考效果图

三口之家/二胎或三胎家庭

       当甜蜜的二人世界升级到温馨的一家三口,建面约89㎡四房户型的实用性开始体现了。

       有了第一个孩子后,南向房间连接大飘窗,具备采光和通风性,可以作为儿童房,适时预留儿童床空间;这样一来,随着孩子的成长,一间独立儿童房便能够满足孩子越来越需要拥有的独立居住和生活空间,父母和孩子之间也都能有各自的私密生活。

c599956d-99e1-4bdd-af95-99e91bd525eb.jpg

展示用房现场实拍图

       同时,两代人生活的舒适度不能舍去,北向的兴趣间可以同时保留,随着夫妻二人年龄的增大、兴趣的转变,既可以改造成工作室、健身室,又能成为招待亲朋的临时客房。

       如果是二胎家庭,甚至在三胎政策下,未来有了第三个孩子,四个房间也足够满足居住所需。

 三代同堂 

       当升级到三代同堂,与父母一起居住,那么远洋·天赋建面约89㎡四房的每一个空间都可以得到充分利用,并不会缺乏独立空间和舒适度。

       北面次卧作为老人房,南面次卧作为独立儿童房,全家人的居住空间互不干涉。上有高堂颐养天年,下有儿女承欢膝下,宽阔的餐客厅里总是能上演属于三代同堂的天伦之乐,容纳一家的欢声笑语。

 投资出租 

       作为刚需改善客户来说,购买建面约89㎡四房户型,不仅能够满足一家人生活空间,保证一定程度的舒适度,且面积小,自然购房的经济压力也较小;甚至有投资客户看房时表示,四个房间泾渭分明,出租都用不着隔间,能省了不少事儿。

 高得房率 
“0”空间浪费 
格局

       远洋·天赋建面约89㎡四房户型,整体来说比较方正,包心设计,四个房间分布在四个角落,是典型的“四叶草户型”。与动静分离户型相比,小面积户型这样设计,能够避免过道造成的空间浪费,得房率相当高。

微信图片_20210620145553.jpg

展示用房现场实拍图

       “四叶草户型”四个房间分散分布的设计,能够让各个房间互不干扰,保持生活的私密性,即使在房间中闹出些小动静,也不会打扰到其他家人。

       同时,将餐厅、客厅、厨房、阳台四大功能区的边界打破,整个动线一目了然,空间显得很阔绰,打造社交娱乐于一体的客厅新模式,这样一来,一家人便实现了在房间时互相不受干扰,在公共区域又能增加互动交流频率。

 采光通风 
 三开间朝南 
南北双阳台

       远洋·天赋所有的楼栋都是纯板楼设计,这次的17#18#栋是10-11层的洋房产品,小区楼层低,密度低,采光通风自然好。同等情况下,自然光的照射优于人工光,自然通风优于空调,尤其阳光中的紫外线,更具有杀菌作用。

609396d949a49.jpg

远洋天赋效果图

        三开间朝南,整体面宽约9.45米,南北通透,四个房间、卫生间、厨房都有窗户,包括主卧也采用的是大飘窗设计,全面增加了房屋的采光面,保证采光和通风。在家中任何一处,都能感受温暖清爽空间,享受阳光清风带来的温暖与美好。 

        引入双阳台设计,把阳光更大限度地引入室内,同时也成为室内室外交界的一个过渡空间。客厅连接的阳台,面宽约3.5米,阳台面积约6.3平,对于建面约89㎡户型来说,方正宽敞,足够生活所需;北向约2.7米宽的小阳台,在装修设计时既可保留,作为一处休闲小天地,也可以如项目样板间一样,包进房间内,以此扩大卧室的面积。

微信图片_20210620145559.jpg

展示用房现场实拍图

 老人房 
人性化老人房设计
方便体贴

        户型设计人性化,正体现在细枝末节处。远洋·天赋建面约89㎡四房户型,细致入微地考量每位家庭成员的居住需求,真正为年长的居者考虑。老年人年纪越大,心思越敏感,担心给孩子添麻烦,对于很多三代同堂的家庭来说,家庭成员之间的矛盾,给老人带来的心理压力,比身体上的不便更烦恼。

       但是由于身体原因,又不得不接受被照顾。这时,正需要一个独立、舒适、安全的老人房!老人房自带小阳台,方便观赏美景、晾晒衣物,而出了老人房,右手便是厨房,左手就是卫生间,无论老人清晨上厨房还是夜里方便,除了让老人生活更加轻松便捷,同时还能照顾到老人的尊严、隐私和自由。

装修建议参考效果图

 三段式卫生间 
 明窗通风 
明卫

       在家庭生活中,卫生间是一个很重要的场所,关乎着全家人的生活。远洋·天赋建面约89㎡四房户型中,卫生间做到了明窗通风,有效避免滋生细菌,确保住宅更加科学和人性化。

       再加上彻底的三段式干湿分离,将洗手的台盆与浴室、马桶分开来,独立设置在卫生间外部,这样的细节在日常生活中更是方便了不少。 

户型品鉴
建面约89㎡
 神 四 房 

89.jpg

户型设计图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0000元/㎡

楼盘地址:福州仓山区南江滨东大道(海峡文化艺术中心斜对面)

楼盘电话:400-810-0325 转 091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pwbianji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