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拼团购房206群(5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2人申请入群

龙湖天曜怎么样?值得买吗?东二环低密楼盘 龙湖天曜真香了!

发布时间: 2023-08-26 17:17:4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2398次浏览


龙湖天曜非常不错,值得购买,周边配套完整,买了物超所值。

当代人所追求的生活质感是什么呢?是早晨起床宽敞窗台吹进房间的一缕清新的风,是下午坐在阳台上感受阳光的洗礼,是傍晚饭后与家人一起散步享受生活悠闲的公园,是晚上入睡前不被汽车人流小摊打扰的安稳。

如今,人们每一天都在为了生活而奔波,在下班的时间和难得的休息日,或许多数人都是想呆在自己家中的小世界,而这个小世界,当然要舒适安稳,但是如何选择自己心中所想的房子呢?
今天,小编就带大家了解东二环板块的龙湖天曜,看看这个楼盘为何如此热销!
龙湖天曜区位图


晋安湖畔 享你所想的美景

福州龙湖·天曜|昱湖壹号,择址东二环晋安湖一线观湖的黄金分割点,头排无遮挡尊位,成就封藏湖岸线的珍贵作品。近邻主城最大生态公园——约2000亩晋安公园,近享东二环泰禾广场等高阶商圈,一面丰盛的璀璨城景,一面私享的自然领域,悠然屹立湖畔之上,尊享20.5平方公里壮阔湖景,藏尽东二环极致光景。


龙湖天曜效果图


高端TOP序列天字系 懂你想要的繁华

龙湖地产携体系内高端的TOP序列天字系,落子东二环核心,泰禾广场旁,晋安湖畔,打造全福建商业标杆之作—龙湖·天曜摩天轮综合体!项目占地61亩,建面约12.7万㎡,以超120米天际高度摩天轮为中心,打造集共生生活中心、都市商业中心、创新创业中心于一体的城市级都市一线商业生活圈。



双子塔环湖系SOHO产品 懂你所要的质感
首次推出的环湖双子塔SOHO产品,楼栋正对福州首个屋顶摩天轮,集全福州顶级配置,超90%的全玻璃幕墙外立面,国际垂直绿化与空中花园的引入,成就匹配城市地标中的地标资产,现在难得,未来难再得!


龙湖天曜目前主推建面38-76平soho户型,在售B1-1#、B1-2#、B2-1#,均价25000元/平。

样板图4.jpg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3000元/㎡

楼盘地址: 后浦路

楼盘电话:400-810-0325 转 037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pwbianji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