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拼团购房147群(2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9人申请入群

榕发揽湖郡周边配套如何?值得购买吗?来看看吧!

发布时间: 2024-03-25 15:43:4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21次浏览


    揽湖郡怎么样?周边配套如何?揽湖郡占地约23615㎡,共建设7栋住宅,西侧3栋17层,东侧4栋29层,是建面约77-126㎡地铁盘湖岸纯商住区。西侧享受独梯独户,独立入户前厅,东侧则为两梯四户。周边有着齐全的配套,能够基本满足居民的日常需求,值得购买!想要了解更多关于揽湖郡的信息,那就接着看下去吧!

d3889908830e2f01783548bbce0e4d1d.jpg    揽湖郡江将重心后移,把握主城最后湖居板块,湖居向来稀缺!从黎明湖到西湖,目前周边湖居住宅用地已全部出让。晋安湖作为主城最后的湖居板块,臻贵异常,引城市精英争相择居。榕发揽湖郡,鼎立晋安湖环湖板块芯,以低门槛,焕新湖畔生活体验。

    福州版“硅谷”形成,东区腾飞加速器。推进产业链纵深拓展,发展光电信息、5G+智造、总部经济、宜家产业生态圈,聚势引流跨国公司与世界500强企业。城“芯”5325亩连片开发,高新产业集聚吸引超11万高新人才入驻。如此庞大的战略规划,加速城市资源聚合,为区域腾飞注入源动力。

    揽湖郡属于纯商住区,纯商住区因更好的产品及景观规划、更优质的物业服务,具有更强的抗风险能刀,能够穿越时间周期,做到“顺风领跑、逆风抗跌",在二手市场各受追捧。榕发揽湖郡,纯商品房社区,无安置房、廉租房等困扰,社区氛围纯粹,融侨物业口碑卓越,圈层效应凸显自带高品质住区的基因。

c493f05ca1d49a24c6ebe5a9f2b69cca.jpg

     揽湖郡直行距离150米即可享受2000亩中央公园。晋安湖公园,约950亩,首个城市综合性公园,建设约120米巨型摩天轮;鹤林生态公园,约250亩,大型科普公园,5大主题区域,打造城市绿轴;牛岗山公园,约775亩,福州首个海绵公园,集山、湖、亲子乐园等为一体;晋安湖星际儿童乐园,占地约7000多㎡,总计有各类体验设施16项,一处拓展孩子想象力、提升孩子创造力的星际探索主题乐园。

    揽湖郡直线距离约200米即可到达地铁4号线横屿站,地铁4号线作为福州未来首条闭合环线,串联地铁1、2、5、6号线,堪称“换乘之王” 。并且形成六横六纵交通网,六横即化工路、湖塘路、福新东路、后屿路、红光路、福马路 ;六纵即龙安路、前横路、双福路、福光路、福兴大道、埠兴路交通路网。交通方便,出行便利。

    不仅如此,揽湖郡更是坐拥约150㎡海西第一城市综合体的东泰禾广场,有三馆四商圈环伺。超120米全国最大摩天轮文旅综合体天之眼城市文化广场(建设中)、约11㎡宜家家居综合体宜家商圈、约30㎡主城地标潮流综合体世欧广场、市群艺馆(临近交付)、巿少儿图书馆(临近交付)、巿科技馆汇集(建设中),高知高智生活区,美好生活一站尽享。

    周边还有省级三甲医疗以及全龄教育环绕。鼓山中心小学(榕博集团成员校)、晋安榕博小学(东区)[原潭桥小学]、福州十中(福州市晋安榕博中学-岳峰校区)等教育资源云集,护航孩子锦绣未来;3公里范围内囊括省二人民医院东二环分院、省儿童医院、肿瘤医院等优质三甲医院,给家人全方位健康呵护。

    揽湖郡临近晋安湖,邂逅湖畔诗意人居。一直以来,湖居都是居者向往的诗意栖所,定义着生活的节奏,丰富着人居的意义,一步晋安湖,建面约77-126㎡菁英生活捷径,让生活镶嵌于湖水与繁华之间,迸发无数美好可能。

c6233748fa8d8cd8cd8490e78bbe5b53.jpg    揽湖郡以从 “慢生活”到 “漫时光”的手法打造,围合式中心园林、景观会客空间、架空泛会所等功能性场所共筑境呈诗意风光;同时为了全方位考量不同年龄层活动需求,营造全龄休闲、家庭互动、健身运动三大社区活动模块, 以“居住者的感受”为源点,让生活回归纯粹。

    携手融侨物业,美好再升级,五星级的物管品牌,融侨6M高端服务体系,全方位守护业主,让诗意湖居生活充满温度。

032364b497ce5ec139416eb4a22485f2.jpg    由此看来,榕发揽湖郡真的是不错的选择,周围配套丰富齐全,出行更加便捷,并且还是难得的湖居住所,提升居民生活幸福感,所以,这个楼盘可以成为刚需用户的优质选择,值得入手!目前,揽湖郡有特惠补贴,超值!要是有对榕发揽湖郡感兴趣的朋友,欢迎在下方报名,会有线上的专业顾问免费提供咨询服务,以便您更快了解揽湖郡的楼盘详情!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30000元/㎡

楼盘地址:福州市晋安区前横路215号榕发揽湖郡营销中心

楼盘电话:400-810-0325 转 095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CXM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