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拼团购房206群(2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1人申请入群

正祥中流砥柱优缺点是?有优惠吗?正祥中流砥柱最新价格 单价约1.5w起

发布时间: 2023-08-26 17:52:4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1625次浏览


     正祥中流砥柱配套完整,优点大于缺点,享团购价

  正祥中流砥柱商务中心项目位于闽侯县上街镇马排村,浦上路北侧,学园一路南侧,高新大道东侧。项目用地面积11254.23㎡(16.88亩),用地性质为商业设施用地,容积率2.5以下,建筑限高60米以下。 

正祥中流砥柱区位图

        根据建设单位报送的规划设计方案,本项目规划3栋14-15F商业楼及裙楼,总建筑面积为38983.39㎡,计容建筑面积28135.57㎡,其中商业建筑面积27979.57㎡,机动车停车位235辆,非机动车停车位1099辆。

项目效果图

        正祥·中流砥柱是由正祥集团26载的扛鼎之作,占位国家级高新区,东邻乌龙江,南靠浦上大道,西靠高新大道,北近五星级酒店,“福建科学城”、全国一流大学城近邻,聚集着城市各类优质资源,是时下当红置业热土。整体项目主次分明、高地错落,以全玻璃幕墙设计、流线雕塑感,成为乌龙江边的地标建筑,极具场地辨识度。打造集地标商业、国际企业总部写字楼、凌江大平层、时尚复式等多元业态城市地标综合体,以地标致敬这个时代的中流砥柱。

项目效果图

     项目主推建面主推建面约34-75㎡商办产品,户型坐北朝南,四周通透,66平可做到三室两厅两卫,空间利用率极强。

项目户型图

项目效果图

        项目以全玻璃幕墙设计、流线雕塑感,成为乌龙江边的地标建筑,极具场地辨识度。打造集地标商业、国际企业总部写字楼、凌江大平层、时尚复式等多元业态城市地标综合体,预计2023年07月31日交房,主推建面约34-75㎡商办产品,目前在售楼栋2#、3#楼,售价约15000元/㎡。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6000元/㎡

楼盘地址:福州·乌龙江畔·浦上桥头

楼盘电话:400-810-0325 转 086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pwbianji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