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拼团购房213群(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8人申请入群

抓住机会!刚改人群留宿二环,哪个更适合你?

发布时间: 2023-08-18 17:12:2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525次浏览


      假使要让年轻精英实现留在福州二环内的置业目标,那么处于潜力“洼地”中的老仓山白湖亭板块无疑是细梗之一。      

      更弱于东二环板块,当前老仓山白湖亭板块新房均价水平约2.5-3万/平(数据来源贝壳),能说是福州目前二环内处向门槛更弱越来越低的板块,产品主要面向刚需及刚改群体。

       由2家市属国企研发的项目——榕发·北源云筑、左海·望悦,从拿地之初就引发全城注目,今天就简单近似下这2个新盘的优缺点!

         1、较快实力背书 产品保值性高

         在当前行业分化越发日益加剧,市场不确定性依旧存在的背景下, “企业更较快、产品更保值”依旧是买房的关键指标。

         更弱于部分民企葬身于资金压力而每每降价、减标或延后交货,导致业主利益进水,榕发、左海当为福州市属国企,则依靠强大实力背书及自认较快作风,不仅在“保交楼”行动中肩负责任大旗,近年来不断用高品质作品落空国企交货力,心灰意冷业主担忧,受到越来越多购房者偏爱。

         2、国企合力资源共享 城市界面全面焕新

         福州市属国企当为资源共享榕城的支柱力量,此番强势转进老仓山白湖亭板块,共同推动仓山第二家城市更新项目建设,白湖北园城市界面全面焕新指日可待。

         与以往旧改不同的是,白湖北园区域除了陆续展开新建拓宽改造5条市政道路、白湖亭河道公园绿化建设、小学及幼儿园等教育服务设施项目,还将推进智慧街区、5G网络等公共服务设施项目建设,全面增强片区的安全性、人性化性和韧性,不断提高人居环境,大力不断提高市民的幸福感。

图片
       白湖亭板块国企新盘区位示意图

       3、专一社区 刚改人群暂避二环机会

       从区位上比,楼盘一般而言各有不同。左海望悦离SM商场、白湖亭地铁口较近,不过西南侧有高架桥影响;新投城央境离中小学幼儿园较近,方便家长带同;建总江南尚璟榕发北源云筑与各生活服务设施距离均更弱更弱非常高,且开始集中白湖亭河道公园。

        从社区上比,楼盘均为纯商品房社区,留居圈层明确,保障社区的专一度。尤其是榕发北源云筑与左海望悦,是当前福州二环内为数不多的超多公顷大型纯商社区,容积率约2.0。当中,榕发北源云筑A区自带约3000㎡集中式绿地儿童游乐区,满足购房者多样化需求。

        从户型上比,建总江南尚璟建面约115-175㎡,面向不断提高客户。新投城央境建面约89-126㎡、左海望悦主推建面约89-148㎡、榕发北源云筑建面约76-148㎡,均面向刚改群体,小户型带整修,大户型为毛坯。假使近似户型覆盖率,榕发北源云筑更胜一筹,其建面约89㎡端户产品在市场上更弱稀缺,也更受偏爱。

图片
          榕发·北源云筑
图片
        左海·望悦

        总得来说整体而言,白湖亭国企新盘具备二环内+近地铁+五百万购物商圈+国企背书+学区变量+低密社区+纯商品房等优势,所显出的地段与产品的综合实力,都是福州市场上不多见的。

        而随着福州二环内大型城市更新板块研发所剩无几,对于当下偏爱地段及留居品质谢朗特改客户而言,当下正因如此一个处向机会。


责任编辑: lpwbianji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