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拼团购房171群(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1人申请入群

连江翡丽云邸 | 约95㎡人气户型,硬核真三房

发布时间: 2022-10-25 10:21:5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250次浏览


著名建筑家约翰·波特曼说过:建筑的实质是空间,空间的本质是为人服务。三木翡丽云邸通过让生活品质全方位提高再次为连江人居诠释了“好房子”的标准。

1.jpg

现场实景图

三木翡丽云邸为城市  人物精心匠筑城市封面奢邸,一经面世便收获全城关注热度,其中约95㎡户型以奢阔尺度优势,备受市场关注与认可。

2.jpg11.png

约95㎡三室两厅两卫,在不足百平的空间内,依旧做到三居设计,并且各项功能一应俱全,为连江首置家庭带来难得的入主城芯选择。


 
真正的好户型,一进门就会让你感受到贴心。

对于房子来说,空间应该是独立的,但是对于生活,空间应该是相连的,空间的连通,可以将视野延伸,带来生活的便捷。


连江翡丽云邸建面约95㎡户型玄关、餐厅、客厅、卧室、卫生间、阳台的关怀式空间设计,亲密交互动线,串联起多功能生活空间,下班回到家,如果你买了菜,可以进入厨房,放置蔬菜杂物,甚至进行消毒,也可以直接进入客厅、卧室等,大大提高空间利用率。

7.jpg打造U型阳光明厨与餐厅、客厅、观景阳台贯穿相连,动线流畅,不仅可以满足多人同时备餐,还可以照顾到正在客厅娱乐的家人们;双采光明卫设计,保障家人之间的生活隐私,让日常健康舒展。

从二人世界到二孩家庭,每个“家”的筑造,都需要聚焦家庭全龄段成员的生命空间,设计约9.6米南向面宽,可大气待客、家族欢聚、多场景互动等,营造幸福场景。

1.jpg

约6.4米南向双联宽境大阳台,阔绰采光让空间更显轩阔,如全屋安装中央空调,阳台尺度则可进一步增大,将每一缕温暖阳光都收纳进居室之中,平时可泡壶清茶,亦可捧起一本佳书,细味远方,或放下跑步机等健身设备,为居家生活升级赋能,呈现更加美好的场景。

2.jpg

3.jpg实现三室双卫全明尺度,满足全龄家庭居住空间,卧室开间舒适,同时保证了双卫的便捷,没有牺牲卫浴空间,为全家人的个性独处定制美好体验,呈现对居住生活的洞悉与呵护。三木翡丽云邸,匠心精著真正的三房户型,满足居者多样化需求,以其科学的规划、优越的配套,让每一位家人都能住得舒适。

4.jpg

真正的好户型岂止于“大”,三木翡丽云邸从人性化角度出发,于空间处悉心考量,通过对产品的精心打磨,将连江  人物对未来家庭生活的思考注入到产品之上,让户型不再只是一个居住单位,而且承载更多生活场景的预演,可以与家庭同步生长。

责任编辑: xiesh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