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拼团购房57群(1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0人申请入群

龙湖·春江天玺深知你对新家的向往,只为让归家成为一种骄傲

发布时间: 2021-11-21 10:59:1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1172次浏览


岁月,总在不知不觉中流逝

唯有美好能与时间抗衡

从成为幸福居所主人的那一刻起

或许你已经无数次幻想未来家的模样

在日历上备注着交付的时间

龙湖·春江天玺深知你对新家的向往

怀揣着对生活的敬畏和对品质的追求

大到产品形态的雕琢

小到砖石草木的叠砌栽植

细细打磨,见微知著

只为让归家成为一种骄傲

1.jpg(实拍图)

写意时光与匠心交织

孕育了龙湖·春江天玺的万千美好

这是一场家的提前点映

打开围墙里的世界

一起感受龙湖式建筑、园林、人居的匠心

2.jpg(实拍图)

倾情启城  预鉴幸福

11月15日,龙湖·春江天玺“预鉴典范 幸福启城”二期一组团工地体验日活动迎来众多业主前来参观,亲眼目睹春江天玺的高品质人居环境真容。

3.jpg(实拍图)

宾至如归  悉心接待

为了让业主家人们拥有更顺利、安心、放心的体验过程,在开放前一周,项目团队便提前准备,规划好参观动线、组织业主报名参加等,第一时间了解广大业主家人的关注点,力求每个环节都做到完美。

4.jpg(实拍图)

生命中所有的美好,无一不浸润着对于生活的期许。在大气轩朗的园区入口处,美好初体验之旅由此悦然启程。

5.jpg(实拍图)

在活动签到处,物业工作人员严阵以待,用十足的诚心诚意让业主们感受家的温馨。

6.jpg(实拍图)

在接待休息区,更有精美甜点、时令鲜果、茶水饮料等全天供应,为美好时光增添更多甜蜜。

7.jpg(实拍图)

同时,龙湖还为业主开通了云工开的服务,线上即可快速证明业主身份,快速签到等,并取代了原本纸质的记录单等,业主报事可直接线上录入,手机上实时跟踪报事完成情况等。

8.jpg(实拍图)

让人心生美好的,不只是龙湖的专业服务,还有园内随处可见的精心装扮,引导展板等,身着统一服装、整齐有序的安防人员,让这一次的归心之旅充满了仪式感!

9.jpg(实拍图)

园林盛景  璀璨绽放

“虽由人作,宛自天开”。素来享有“中国园林大师”美誉的龙湖,在此次龙湖·春江天玺的实景园林打造上,凝练了龙湖28年造园精华,辅以健康的人居生活理念,力求只定制,不复制,到处皆诗境,随时有物华。

10.jpg(实拍图)

园林设计可谓一步一景,一片诗意盎然,让业主在每个迎接朝阳初升的日子里,都增添一份对自然家园的感动。

11.jpg(实拍图)

楼幢外立面的用材、建造细节处理,以及景观规划,都体现着千亿龙湖的品质与匠心。园区内的园林景观与建筑设计相辅相成,以非凡的景观造诣营造出至美的生活主场。

         12.jpg(实拍图)

而“叠水澜亭”、“龙小湖乐园”“三人篮球场”等主题景观组团,将多重植被、大开间景观和公共活动空间紧密融合,为小区业主打造了大自然里的“第二会客厅”。

13.jpg (实拍图)

有业主表述:“进入园林,让人心归宁静,项目很贴心,能因地制宜,充分地利用地势做出自然高差,为业主带来不一样的视觉享受,在福州这是非常难得的。”

14.jpg(实拍图)

匠心之美 与君共鉴

以真情服务业主,用真心守护承诺。工地体验日当天,大家实地查验工程品质、参观园林、工地现场、实地了解项目工艺工法等。工作人员全程陪同部分业主代表近距离考察每一个细节,有问必答,全程接待,确保大家的提问能够得到及时准确的回答,让每一位业主都能提前感受龙湖·春江天玺的品质工艺,让业主买的放心,住的舒心!

15.jpg(实拍图)

分外惊喜 美好不止

工地参观完成后,工作人员为近日过生日的业主送上了生日蛋糕和精心准备的生日礼物,为所有参观的业主发放伴手礼,在欢声笑语间,本次工地体验日画上圆满句号。

16.jpg(实拍图)

家,从来不是钢筋水泥的代名词,而是幸福和理想的出发点与落脚点;匠心,从来不是一句空头口号,而是沉淀在每一个微小的细节之中,是于细节中践行对品质的承诺。

17.jpg(实拍图)

龙湖·春江天玺以一场“工地体验日”的品质考察之旅,收获了众数业主的认可。未来将以匠心为径,以品质为内核,从产品到服务再到生活,始终探索不止,不断前行,续写心安筑家的完美答卷,与您共赴生活的圆满诗篇。

18.jpg(实拍图)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4000元/㎡

楼盘地址: 奥体南·奥特莱斯旁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3571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f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