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拼团购房185群(2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8人申请入群

中交中梁·星海天宸奢阔景观示范区已经倾城亮相!

发布时间: 2021-09-15 09:23:1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620次浏览


对于大部分购房者而言,匠心与品质兼具的楼盘,是择居的优中之选。近些年,让购房者愈发重视楼盘的品质可鉴感。在错综复杂的楼市里,提前触摸品鉴的社区大境,尤显难能可贵。

匠心不负时光,让所有期待皆有回响!9月12日,中交中梁·星海天宸奢阔景观示范区,一场关于天空之城的美好想象盛宴,一座触手可及的未来生活社区倾城亮相!

微信图片_20210908175351.jpg微信图片_20210908175353.jpg


历经数月的匠心雕琢,带着万众期待与瞩目,星海天宸天空之城主题示范区即将璀璨绽放。奢阔景观示范区是实力与匠心的印证。以天空之城为灵感,融合创新设计手法,将建筑、景观、生活巧妙交融,结合现代人生活需求,营造一种“人生正当凌云时”之氛围感。


微信图片_20210908175354.jpg微信图片_20210908175357.jpg

中交中梁星海天宸项目效果图

从规划、设计、选材、选植到施工,中交中梁·星海天宸皆严格把控工程质量,致力于追求精益求精的社区景观品质。每一张图纸、每一棵绿树、每一片草地、每一处景观,都凝聚了非凡工匠超乎想象的心血与汗水!

奢阔示范区的实景开放,不仅是一次对美好新生活的启幕,更是对购房者又一次兑现美好生活的承诺,更是中交中梁·星海天宸为品质人居贡献力量的责任与担当。

微信图片_20210908175400.jpg

再多想象,都抵不过那一刻眼见为实的美好。中交中梁·星海天宸将细节悉数展现,让购房者能提前遇鉴未来生活的模样。

微信图片_20210908175401.png

中交中梁星海天宸项目效果图

奢阔景观示范区规划儿童娱乐区、自然乐园、儿童启蒙区,匹配到各年龄层儿童的天性。丰富的娱乐设施,让孩子尽情玩乐,享受童年的美好,同时也能在自然乐园中,学习到大自然的奥妙。

微信图片_20210908175402.gif

中交中梁星海天宸项目效果图

高颜值社区园林,拥有一环两轴三庭八院等多维潮玩互动空间,未来生活可以多姿多彩、随心所享,满足散步慢跑、自由阅读、洽谈品茗、运动健身等多方面需求,实属全龄生活乐趣领地,让每个年龄段的居者都能独享属于自己的休闲时光。关于更多美好生活想象空间,期待与你一起去探索并发现!

微信图片_20210908175403.gif

中交中梁星海天宸项目效果图

微信图片_20210908175406.jpg

9月12日,蓝色氛围下,示范区洋溢着浪漫色彩,随手一拍都是大片,热衷打卡网红地标的潮流先锋可千万别错过。除了匠心精筑的奢阔示范区,开放当天还精心准备了4重精彩活动,吃喝玩乐抽大奖乐翻全场!

第一重:大抽奖

惊喜大抽奖活动,到访即有机会免费领取品牌家电好礼

第二重:精美茶歇

开启一场属于味蕾的惊艳之旅,让来宾们尽情沉醉这场属于饕客的狂欢盛宴

第三重:风车DIY

重拾童心记忆,清风吹过,转出奇妙时光

第四重:风筝DIY

用喜欢的色彩,绘出艺术作品, 将五彩斑斓的梦想,放飞至蔚蓝天空  

这是一场关于天空之城的美好想象盛宴。9月12日中交中梁·星海天宸奢阔示范区已盛大开放!让所有美好的期待,终将不负等待。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3000元/㎡

楼盘地址: 仓山区南江滨东大道以西,环岛路北侧(海峡艺术中心旁)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3643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g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