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拼团购房164群(5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9人申请入群

鼓楼区征地三幅!市中心热门旧改地块征收启动!

发布时间: 2017-06-09 06:53:43

来源: 福州房产

分类: 其他楼讯

687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福州房产”,由楼盘网于2017-06-09 06:53:43整理提供】

近日,福州市鼓楼区发布旧改征地公告,正式启动仙塔街周边旧屋区改造项目房屋征收,引起市场广泛关注。据了解,这是本月内,鼓楼区启动征收的第三幅地块。

占地超17.1亩!仙塔街旧改征收启动!

仙塔街周边地块旧改项目是鼓楼区2017年旧改征迁的重点工程,选址面积约17.1亩,征收房屋面积约2.03万平方米。地块位于仙塔街东侧、小王府巷以南,虽然地块面积较小,却扎根市中心最优质区域,未来地块价值不容小觑。

征地告知中要求,征收范围内的所有被征收人应当在6月7日之前自行协商选定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并以书面形式提交给房屋征收实施单位;若无法通过协商方式选定,则被征收人可在6月7日之前将自行选择的评估机构(不得超过七家)以书面的形式告知征收实施单位,以50%以上户数的多数被征收人的意见确定评估机构;若选择评估机构的户数未达到总户数50%的,则由房屋征收部门于6月9日下午3:30在鼓楼区小王府新村3座101单元通过公开抽号的方式随机选定。被征收人提交书面意见以及参与公开抽号时,应附本人身份证明和房屋权属证明复印件各一份,并携带身份证明和房屋权属证明原件供工作人员核对。

连征两幅住宅地块!市中心热土收储!

本月初,福州市国土资源局发布了征地补偿安置方案公告,公布关于征收鼓楼区洪山镇国光经济合作社以及鼓楼区五凤街道五凤经济合作社的相关方案,两幅地块征收总面积超16亩。

鼓楼区洪山镇国光经济合作社位于原厝路以北,不远处是金牛山公园;

鼓楼区五凤街道五凤经济合作社位于铜盘高架桥以南,西环北路以东,毗邻左海公园。

声明:本文为乐居独家原创稿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擅自使用者,本公司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福州房产)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