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拼团购房105群(1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3人申请入群

融侨•悦江南89-143㎡三至五房 全系上新

发布时间: 2018-04-11 13:49:58

来源: 腾讯房产福州站

分类: 其他楼讯

1771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腾讯房产福州站”,由楼盘网于2018-04-11 13:49:58整理提供】

交通是一座城市蓬勃、活力发展的主动脉,它延伸至城市的每个角落,用便捷、快速的方式高效聚拢城市资源和消费能力。一个城市生活圈的形成,少不了交通的支撑,融侨悦江南就凌驾双地铁之上,用高效、立体的交通路网,为居者打造一个出行无忧,畅达全城的全优生活圈。

凌驾4/5号线(政府规划中)之上,繁华瞬息即达

众所周知,融侨悦江南位处政府规划中轨道交通4/5号线交汇洪塘站旁,极大的方便了业主的出行。未来通车后,双地铁高效、快速的运输特点将扩大融侨悦江南与福州鼓楼、仓山等中心区域经济资源、人潮人脉的沟通,为业主的品质生活注入无限活力,也为融侨悦江南的商业发展打下强力基础。生活在这里,不仅可以享受地铁的快速交通系统,近距离感受繁华生机,更能在地铁经济的带动下,优先获得更多商机。

立体交通路网遍布,纵横通达全城

除了地下运输系统,融侨悦江南所处之地可谓是路网遍布。桥梁环网畅达,融侨悦江南更紧邻拓宽(8车道)建设中的洪山大桥,一步连接高新区与大学城,让你优先享受敞阔的交通礼遇;道路系统完善,这里紧邻紧邻二环及闽江大道,直抵万达商圈、万宝商圈,更能快速抵达达鼓楼、五一广场,日常生活、周末休闲充实无忧;更有数十条公交路网全城通达。

融侨悦江南用双地铁枢纽交通给予业主多样化的出行方式,打造触手可及的半城市生活圈。

全系产品耀世出新,共享品质生活

如果说交通是一个城市的命脉,那么户型绝对是楼盘的心脏!融侨悦江南深谙此道,在产品设计上不遗余力,精心考量都市人对各类产品的居住需求,精心打造超高得房率的高拓产品,建筑面积约142平全新复式,完美演绎生活的多重功能需求,双层空间格局,生活娱乐互不相扰。目前建面约89-143㎡ 三至五房全系上新,89到143平米的跨度,让空间更富延展性,符合所有阶段购房者的需求,期待与您共品时间的甄酿!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