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拼团购房226群(5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7人申请入群

上周(五区+闽侯)共860套房源入市 其中马尾备案单价低至7691元/平

发布时间: 2017-12-12 00:00:00

来源: 网络

分类: 本地楼市

379次浏览


12月第一周福州五区+闽侯共扯证10张,其中6张销售许可证为住宅,五区和闽侯各执3证。6张销售许可证共计860套(五区433套)住宅入市,住宅面积约9.7万平。

本次获证的住宅产品,福州五区最迟竣工日期为2019年9月,楼盘因为户型和楼层不同等,会有价格差别,但是马尾两个项目同一个小区的价格差别最高达4000+元/平,这着实让小编大大的震惊了,贫穷限制了我的的思维。

由于闽侯备案系统并未给出备案单价,所以同学们可以致电售楼部或者哪天去售楼部详细了解价格情况。

据房天下数据中心统计,(12.4-12.10)福州五区住宅成交404套,成交面积约4.3万平,可见12月第一周福州暂时供大于求。除了调控等各种方面政策的影响,购房者在面对购房这件事情的时候也显得更加的理智。截至目前,福州市本级已出让1715亩商品住宅用地。接下来,福州市还将继续加大征迁力度,增加土地供应,计划于月底再推出一批住宅用地,以满足住房市场需求。所以,购房者观望或者冷静是必然的。


责任编辑: tanmengl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