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拼团购房247群(7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2人申请入群

房价下来购房者迎来利好?殊不知开发商用四招让自己利润更高!

发布时间: 2017-10-16 13:21:27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国内动态

1214次浏览


这几年的房价居高不下使得普通老百姓终日愁眉不展。如今,房价终于有所下降,购房者也瞬间有了好心情。房价下来了本来应该是一件好事,可是事实并不是这样的。不要高兴的太早,要知道房价降了,开发商也会降低房子标准。从这4个方面就可以看出他们的用意。

第一时间降低合同中约定的部分标准

为了让利润更高,开发商在合同上一定会降低以部分标准,以此来降低成本。其中,最常见的部分就是门、窗、外立面这“三大件”,比如入户门从铝板门降为钢木复合门等。第二是降低合同中未约定的部分标准。除了这些三大件,一小合同中没有约定的的一些标准。比如小区的绿化问题,小区内本该有香樟树等名树,结果最后却只有玉兰树,从这块缩减成本。

第三是降低容易被忽略的部分标准。

这些地方心比较粗的人往往会忽略,而开发商会钻空子,比如约定的窗宽从2.1m降为1.5m,约定的门宽从0.9m降为0.8m等,而这些地方往往是购房者最易忽略的部门。第四是降低其他方面的部分标准。比如花园中的凉亭、小区的道路等,这些地方开发商都会动一些手脚,能省钱就尽量省钱,这些也是购房者无法察觉的地方。

所以说无奸不商,即使房价降了,开发商也会想方设法保证自己的高利润,这样势必就会损害购房者的利益,所以大家一定要有自我维权的意识,发现自己应有的利益遭到损害就马上提出申诉。

责任编辑: tanmengl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