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拼团购房170群(11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4人申请入群

2016年福州均价18688元/平米 同比上年涨28.51%

发布时间: 2017-01-07 08:55:1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855次浏览


过去的十几年,房子是增值最快的资产,买了房的人赌对了这个大趋势;2013年后,一二线与三四年城市开始分化,买了一二线城市房的人则赌对了这个大趋势。到了2016年,楼市更如脱缰之野马,急速上升的房价让大家直呼楼市疯了。

2016年,“”拍地的疯狂也再次刷新了人们的眼球,“面粉”超过“面包”价竟成常态。据楼市资本论了解,截至10月份,北上广深四大一线城市住宅土地楼面价同比上涨72.2%,二线城市涨幅达到86.7%,远超房价上涨幅度。

 

2016年10月份数据,31个省会城市中29城同比房价上涨,其中,涨幅超过30%的省会城市有9个。房价高或房价上涨过快的城市,集中在一线城市、经济发达的二线城市以及部分环一线城市。

其中,2016年福州均价18688元/平米,同比上年涨28.51%。

北上广深房价之高令人难以企及,以南京、厦门、苏州、合肥楼市四小龙为首的部分热点二线城市房价在2016年也飞速上涨。

截止到2016年调控前夕,合肥和厦门一年间的房价涨幅皆接近50%,南京和上海紧随其后,涨幅分别是43%,此外深圳、北京、杭州的房价涨幅一年也在30%左右。环一线的三线城市如廊坊、佛山、东莞、昆山等,房价比肩热点二线城市,甚至超越沈阳、哈尔滨等省会城市房价。

责任编辑: zhangyul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