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拼团购房94群(7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7人申请入群

北京新房 二手房成交量下降

发布时间: 2016-10-21 16:17:32

来源: 乐居新闻网

分类: 行业动态

303次浏览


为了抑制房价过快上涨,9月30日北京出台“京八条”楼市调控方针,其间一条是将采购首套房和二套一般住所的首付款份额进步至35%和50%;而采购首套非一般住所的首付款份额调至40%;采购二套非一般自住所的,首付款份额不低于70%。

新政下北京楼市的“金九银十”并未践约而至,随着调控方针的到来,北京楼市一改前期的亢奋炽热,敏捷入秋。在新政对北京纯商住所成交量现已有了“马到成功”的效果后,北京全市新建商品住所、二手房成交量也应声而降,楼市将回归久别的理性开展轨道。

新房成交量环比降45%

在新政的继续发威下,新房交易量下滑。据亚豪君岳会计算数据显现,10月第二周到16日,北京商品住所(不含保证房与自住所)共完成成交2150套,成交套数低于本年以来北京商品住所2272套的周成交均值。另据华夏地产研究中心计算数据显现:9·30方针落地后,北京楼市成交开端放缓,新建商品房住所比较9月份同期下调了45%。

但值得注意的是,成交量尽管有所回落,但10月上半月北京新房成交均价仍高达36552元/平方米,并没有显着跌落。不过,随着新政措施逐渐落地,尤其是土地商场当中增加自住所供给,以及“限地价、竞房价”规矩的重提,低价位楼市占比将增多,对后期全体房价水平或将起到稀释效果。

“10月信贷新政以来,关于许多想采购二套房的家庭影响不小,不少购房者因为资金紧张正在取消或推迟购房的方案,一起也让有些消费者的购房心态由惊惧转为张望,张望心情下致使购房需求萎缩,成交量走低。”业内人士提示。

新一轮集中调控以后,一起使得很多项目的入市节奏也被打乱,据北京市住建委官方数据显现,10月截止到19日,北京住所商场仅有2个住所项目取得了预售许可证,致使北京住所商场供给急剧减小。

因为首套和二套房首付份额的一起进步,使得很多项目面对重新挑选意向客户,因而不得不推迟入市;估计10月入市量或将发明近期新低,而这一趋势也将连续至年末。尤其是高端商场的供给节奏放缓节奏愈加显着,年末前豪宅供给商场将进入冰冻期。关于没有入市的高端项目而言,依照新政的规则,根本一切豪宅客户,都将需求70%首付。昂扬的首付将下降有些客户的购房志愿及首付实力,如果客户丢失量过大则需求一个进程去重新堆集客户,因而只能被逼推迟入市时刻。

二手商场已开端降价

新政实施半个月,北京二手房商场成交量也呈现了下滑。10月的二手房商场没能连续9月的炽热,据有关数据显现,截止到10月11日,北京二手房商场网签量仅仅只有2810套,同比上一年10月上旬尽管上涨了38.3%,但均匀天天成交量缺乏300,与9月份均匀天天签约1000摆布的数据比较,还是呈现了大起伏的回落。

据我爱我家计算的数据显现,到到本年九月份,全市二手房网签总量达到了惊人的214033套,已超越2015年全年19.74万套的成交量,

一起,据链家网上发布的新增客房比、成交量、房源带看量等数据显现,各项数值一直处在下降的状况,也表明晰现阶段的二手房商场降温趋势显着!

除了成交量降温显着外,二手房的报价也开端呈现松动,来自一家门店的成交信息显现,“国庆以后的几天时刻里,总价在千万摆布的、140平方米以上的大户型房源,现已呈现多宗降价成交的事例,降价起伏主要在几十万元,“如今仅仅刚刚开端,降温将是大趋势,而大户型房源首战之地”。

责任编辑: zhouzhih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