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拼团购房178群(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8人申请入群

福州4月将有2宗商住地块出让 起始总价超8亿元

发布时间: 2016-03-24 12:11:53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本地楼市

526次浏览


近日,在“逢出让必涨价”的福州(楼盘)又将有两幅地块出让,虽然地块所处位置较为偏僻,位于马尾区及闽侯县,但是出让起始价分别达到了3.555亿元和5.13亿元。

观点地产网讯:近日,在“逢出让必涨价”的福州又将有两幅地块出让,虽然地块所处位置较为偏僻,位于马尾区及闽侯县,但是出让起始价分别达到了3.555亿元和5.13亿元。

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公告,马尾区地块编号为马宗地2016-05,位于琅岐进岛路与规划滨江大道交叉口东南侧,出让面积为135402.9平方米,规划为文化设施用地(A2)、商业用地(B1)及商务用地(B2),建筑限高小于或等于100米,容积率大于1且小于或等于1.1。起始价已经达到3.555亿元,竞拍时间为2016年4月11日。

据悉,本次出让的马宗地2016-05号地块,紧邻城开中庚香海世界及城开中庚此前刚刚竞得的“马宗地2016-01地块”。随着该项目的落地,未来琅岐将再添大型文化商业配套。

根据福州新区规划,琅岐岛计划新建星级酒店、风情一条街、游艇俱乐部、大型游乐场等配套项目,按照国际旅游岛的规格来打造,未来这里将是集齐现代元素的生态海岛城。

另一幅出让地块编号为2016-01号,位于南屿镇尧沙村,总面积为56941平方米,规划为其他普通商品住房用地,容积率大于或等于2.8并且小于或等于3,绿化率大于或等于30,建筑限高小于或等于100,竞拍时间为2016年4月6日。经过测算,该地块的拍卖起始楼面价为3003.10元/平方米。

责任编辑: li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