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拼团购房149群(10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3人申请入群

巨荣光明里住宅房绿化覆盖有多少?几十年的产权?

发布时间: 2024-04-17 10:39:2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次浏览


楼盘地段位置是较为重要的,购房者在买房时,都会比较关注。巨荣光明里位置在福州台江长乐南路排尾路交汇口,占地,总建面14442㎡,内部规划有住宅、普通住宅99㎡-143㎡,多款户型可供选择。该项目总户数98,由巨成集团&恒荣集团开发打造,社区大小适中,知名房企,购房安心。巨荣光明里小区内部营造了宜人的环境,空气清新,植被茂盛,绿化覆盖广泛,建筑容积率适度,绿化率高达30%,容积率30%,使居民享有宜居的生活环境。

巨荣光明里的产权类型自然是产权70年的大产权房了,买房要买大产权房是很多人都知道的,大产权房才能有保障。巨荣光明里除了产权的优势以外,配套和交通也是一大亮点,项目立足于台江核心位置,周边多重城市主干道贯穿,结合位于台江区长乐路东侧、排尾路北侧,周边公交站有排尾、亚峰,长乐南路等,主干道长乐南路北通世欧广场,南连排尾路,江滨中大道等构成家门口的多重交通网。配套方面项目周边商业有东百(运动生活城店),万达广场(福州金融街店),世欧广场,东百元洪城,天虹商场(世欧广场店)等,日常生活消费有保障,医疗资源显然也不能少,有晋安区鼓山镇卫生院,福建省肿瘤医院,福州市第二总医院(塔亭院区),鳌峰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晋安区医院等为住户保驾护航。教育资源有榕禾闽江世纪幼儿园,小金星国际幼儿园,鳌峰幼儿园,童心幼儿园,福州市连潘中心幼儿园,上学轻松就能安排上,可以说是现今台江新房市场难得的优质项目。

看中一套好房远比挑来挑去更实在,如果您对看房不太了解的话,福州楼盘网的资深置业顾问正好能帮上您,下面留下联系方式,好房跳不出您的手心。


责任编辑: Azur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