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拼团购房128群(1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5人申请入群

好房推荐!保利天珺周边配套如何?值不值得购买?一篇告诉你

发布时间: 2024-04-16 11:55:0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36次浏览


    保利天珺周边配套如何?值不值得入手?保利天珺,是央企保利在继西湖旁保利天悦之后,于鼓楼芯打造的又一座“天字系”高端住宅作品,项目整体规划3栋第四代立体生态住宅,建面约187㎡的奢装大四房。周边有各大高端商圈、生态公园环伺,坐拥鼓楼江滨繁盛,享千年人文底蕴。值得购买!想了解更多保利天珺的详情,就接着往下看看吧!

    项目临近北江滨,作为闽江黄金岸线,城市发展的经济引擎领潮国际生活;地处鼓楼区,是亘古不变的城市政经文中心,该区域价值无可逾越,寸土寸金。各类资源集萃,引领城市众豪仰望,是城市核芯的限藏级作品。

1713237864702.png

    央企保利始于匠心,誉于全球。保利发展TOP级的产品——保利天字系,秉承着非核心不著,非稀缺资源不落,非人文土地不建的匠造理念,在北京、上海等核心城市,于一城精萃之上,匠心造极,领创城市豪宅标杆。2023年保利福建秉持天字系择址理念,以“落址核心地段、占位稀缺资源、荟萃人文内核”标准,匠筑第三座“天字系”作品——保利天珺,打造全国天字系标杆,重序福州豪宅排位。

    保利天珺周边配套醇熟,交通路网通达。临近“换乘之王”地铁4号线凤凰池站,周边公交站点密集,连接10余条公交线路。

    紧邻华润万象商圈、融侨中心、畅达万宝苏商圈、融侨外滩一号、东街口商圈;家门口即有永辉超市,咫尺山姆会员店,满足全维度休闲购物需求,尊享品质生活;漫步即达福州著名景点千年古迹,福州人文摇篮——福州大学怡山校区,并且紧邻省级文化产业示范基地——福州怡山文化创意园,畅享千年人文精粹;周边覆盖福州市融侨幼儿园、融侨小学、福州钱塘小怡山校区、福州教育学院附中等知名学府,文化气息十足;在生态方面,项目地处北江滨生态圈,周边有福沁公园、闽江公园北园以及金牛山公园等休闲公园环伺,静谧宜居。

    保利天珺在建筑的设计上,由全球大师联袂,以国际视野,迭新城市当代人居。

    对标世界豪宅前沿美学,打造全景巨幕落地窗,在高级审美语境下的造极景观视野;汲取全球ANDAZ安达仕酒店的花园式造园理念,以“微”度假、“漫”生活作为基调,通过内敛不张扬的艺术手法,配搭现代艺术装置,在都市中打造度假式的静雅绿洲;以宝格丽酒店作为参考,贯彻到每个细节,甄选昂贵的纯天然奢石打造约60米的奢阔门庭,并缀饰福州市茉莉花纹配置专属落客区,敬呈尊贵归家的第一道礼遇;约7米极致挑高首层入户大堂,约3.4米酒店式车库入户大堂,融合三坊七巷及闽地传统建筑经典元素东西合壁,打造出“奢享星级入户殿堂”。

1713239330780.png

    精研全龄段不同的生活需求,汲取星级酒店风格,臻筑“珺邻会”五大奢装会所,其中涵盖私宴、品茗、会客、健身、童玩等空间,以多样化的场景和功能分区,实现更多圈层社交的互动。

    总之,保利天珺是个不错的楼盘。从周边配套来看,无论是商圈、生态、交通等方面,皆一应俱全,能够基本满足业主的需求。从建筑设计上来看,对照世界前沿美学,是视觉与居住舒适度的双重享受。值得入手!要是有对保利天珺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在下方报名框进行报名。除了有线上的职业顾问提供咨询服务以外,还可以获取楼盘网的专属额外折扣,以及有免费专车接送至售楼部!!!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0000元/㎡

楼盘地址:福州市鼓楼区福沁路沁园西侧约30米保利·天珺

楼盘电话:400-810-0325 转 007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CXM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