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拼团购房210群(1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9人申请入群

地铁口TOD国企实景房-首开融创榕耀之城

发布时间: 2024-01-19 20:30:4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业界访谈

146次浏览


文章导读

1项目:首开融创榕耀之城2交通配套:多条地铁交汇交通便利3社区:多龄生态住区4户型鉴赏:建面约65-115㎡户型

榕耀之城项目位于福州仓山区城峰路33号,由首开、融创两大实力品牌的联姻作品。这是首开与融创集团的首次佳作。


 1 项目:首开融创榕耀之城

楼盘效果图)

榕耀之城.jpg

      榕耀之城项目位于福州仓山区城峰路33号,由首开、融创两大实力品牌的联姻作品。


(售楼处实景图)

实景图.jpg


      这是首开与融创集团的首次佳作,意在拥有相对完善的资本与经验优势的基调上,共同携手开发——献给榕城人民TOD智慧社区的唯美蓝图。


2 交通配套:多条地铁交汇交通便利

首开榕耀之城区位.jpg

      榕耀之城地处福州“东拓南进”中的仓山南板块,往东、南与滨海新区相连,往西、北与福州市区老城区链接,实为福州城市南进的风向标之一。在旧城拆迁改造这块,仓山南的城市配套也将会逐渐完善,板块优势也在逐步提高,可以想到在未来几年,仓山南的生活、商业配套都将会眼目一新。


一句话概括榕耀之城的交通体系:即为四轨•两横•两纵,市区通达。

四轨:轨道交通方面有地铁1号线、4号线、5号线、F1滨海快线(在建中)四轨交汇。

两纵:项目位处仓山区城峰路33号,东临福峡路,西接南台大道,北靠南三环路,可快速连接仓山区与台江、鼓楼区,向南也可以快速去往长乐与闽侯。

两横:项目周边有魁浦大桥,可达国货路、化工路、火车北站等,往西可达金山、奥体、农大等,环岛路往东连三江口大桥,可达马尾、机场高速。

 


3 社区:多龄生态住区


      想必各位买房用户都有这样的烦恼,希望自己能够购置一个安置房比例较小或者全商品住宅楼盘,那么榕耀之城项目确实值得一看。榕耀之城总建筑面积约40万方,预计规划44栋10-15层小高层,且无任何安置房,如果您想购置全商品房的楼盘,不妨来榕耀之城看看。


         榕耀之城为容积率1.5的宽境住区,宽大舒适的楼间距,让每个住户都能享受到恬静的个人家庭生活。其中社区内含五大主题景观组团、多龄段社交活动空间,约1400米运动跑道等,从生活上最大程度满足住户的需求。


4 户型鉴赏:建面约65-115㎡户型


65.jpg 

                                                

                                                     (建面65平户型)

       建面65平户型,整体户型狭长。入户右边即是厨房,L型厨房让空间使用率提高,餐厅和客厅相连,厨餐线设计合理,客厅南接大阳台,采光得到了充分保障,主卧自带飘窗,适合两口新婚之家入住。


89.jpg

                                                    (建面89平户型)

      建面89平户型,整体户型方正,动静分区明显。入户右边即是厨房,L型厨房让空间使用率提高,餐厅和客厅相连,厨餐线设计合理,客厅外接朝南阳台,采光得到了保障。两间卧室朝南设计,其中主卧自带衣帽间、卫生间和飘窗,适合三口之家入住。

112-115.jpg

 

                                          (建面112-115平户型)


      建面约112-115平户型,户型整体方正,动线流畅合理,U型厨房,让生活更显从容,四房两卫设计也不显拥挤,舒阔的阳台面宽,让清风随时入户,享受惬意生活。


责任编辑: CXM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