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拼团购房218群(1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1人申请入群

正祥学林丰茂值得买吗?值得入手吗?自带商业中心又紧邻大学城 这套SOHO别错过!

发布时间: 2023-08-26 16:24:0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1064次浏览


  正祥学林丰茂非常值得购买,预算符合的话值得入手。

随着房地产市场的不断细化, 无论是刚需住宅亦或是改善住宅,都有了各个方面的延伸。例如刚需优选三房**、改善看社区配套等。虽然SOHO产品争议较大,但同样存在其优势。

项目样板房图

        本期小编将带大家了解福州闽侯县大学城的一处项目——正祥学林丰茂。项目位于闽侯上街镇溪源宫路136号,目前主推25㎡-45㎡SOHO产品,均价约1.3万/㎡-1.4万/㎡。

 SOHO产品紧跟时尚潮流,大学城寻租市场大

  正祥学林丰茂31㎡户型共设置两房一厅两卫。一楼进门左手边为厨房,右手边则是楼梯。L型厨房设置,日常烹饪一些简单菜品没有问题。一楼客厅连通阳台,可以设置成会客休闲空间。

        二楼楼梯口正对卫生间,楼梯口左右两边为卧室,两间卧室都带有不可打开的落地窗,采光方面不成问题。

  项目自带商业中心

  正祥学林丰茂位于闽侯上街镇溪源宫路136号。项目分为东西两栋建筑,西侧建筑为政府回购27层纯办公大楼,右侧为正祥学林丰茂SOHO。两栋大楼楼下为大型商业综合体,预计引入大型商超、餐饮等商家。

        正祥学林丰茂SOHO产品共22层,大楼整体呈C字形。一楼为商铺,商铺以上为SOHO。大楼北面为建面约25㎡户型SOHO;南面端头为45㎡户型SOHO,每层仅2户。其他面积段SOHO产品均匀分布在大楼东南西三面。

        预计可容纳706户,同时提供878个车位,足够业主日常使用。SOHO户型层高4.5米,属于SOHO类产品正常层高。整个小区项目内部不仅设置步行街道还有儿童游乐天地等设施。

  商业配套丰富

  正祥学林丰茂靠近闽侯大学城,所以周边商业配套不错。不仅有师大美食街、桃苑美食城等餐饮服务配套,也有岐安商业街、博仕后时代购物广场等商业服务配套。此外小区周边大大小小超市、便利店、生鲜店一应俱全,足够满足业主日常所需。

       正祥学林丰茂当前在售户型有25.00平~45.00平的2居、1居、3居。当前在售楼栋号有1#,有意可拨打售楼部电话详细咨询。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3000元/㎡

楼盘地址: 福州市闽侯县上街溪源宫路136号(农林大学对面)

楼盘电话:400-810-0325 转 093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pwbianji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