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拼团购房160群(2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8人申请入群

南通永嘉天地怎么样,好不好? 永嘉天地售楼部展厅地址和营销中心最新电话?详情请看文末!

发布时间: 2023-08-02 11:32:2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408次浏览


南通永嘉天地周边配套完整,项目非常好,值得购买。

永嘉天地售楼部展厅地址和营销中心最新电话?概略请看文末!

        福州闽侯县价值顶点在干什么?看南通永嘉天地会有答案吗!南通永嘉天地的实际情况是哪些的呢?它规划占地约总面积为21346.67平米,建面约55000.00平米,容积率为2.00,绿化率达10.00%。南通永嘉天地是右边+户型+服务设施三大亮点为一体。

       南通永嘉天地产品力参数

       南通永嘉天地,是由海西城市综合体领头羊-轩辉置业、中国商超巨擘-永辉超市、国家一级资质物业-彩日子服务集团共创打造出的精品城市日子广场。项目紧邻南通新城的区域,满足用户紧邻消费消费的综合体服务设施!总建筑面积约5.5平米,规划有购物、数字影院、时尚SOHO、大型餐饮、运动/文娱/文化产业、风情步行街,和新一代大型永辉超市主力店等商业业态,吃喝玩乐购一应俱全;项目坐拥亮堂的交通基础路网,数十条公交线路筑成,3号、8号双环绕着,灵通全城,区域价值众所周知。毋庸置疑的是,特别是在永嘉天地的袭来,这儿将一般来说说成为以永嘉天地为的南通中心落脚区域,锁住南通公民崭新的日子方法。一同,基本概念项目内在的商业环境、多功能服务设施服务和地段,永嘉天地必定会首要推出户型面积约50-80㎡的、层高达5米的创新式公寓,买二层享二层,业主可畅饮菲腊斯的落脚空间,更精彩的日子!无论是自住、作业一般来说都是您绝佳的优先选择。根据小编以盗取的资料上指,现在福州闽侯县的南通永嘉天地的房价是11000元/㎡。竭力塑造出一种镰仓有秩、文明圆融、芳华人与自然的小区人文环境,永嘉商业物业管理公司为落脚在南通永嘉天地的业主们全神贯注的服务。

       南通永嘉天地现象服务设施

       南通永嘉天地在现象特征方面充满著它显着的竞争力。项目紧邻有4A级十五重溪景区、西环路边乌龙江湿地公园、旗山风景区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500元/㎡

楼盘地址:南通镇通州路与203省道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0-0325 转 021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pwbianji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