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拼团购房88群(21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8人申请入群

福州马尾琅岐山语城图文解析

发布时间: 2021-10-07 09:00:2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5577次浏览


区域位置项目位于福建自贸区琅岐岛,雁行江北侧,占据岛内核心雁行江南北两岸、控江面海。

WechatIMG2457.png

琅岐作为国家第十四个国家新区、中国第二批自贸区、海上丝绸之路核心区、国家生态旅游岛,拥有国家四大利好政策支撑:是目前中国唯一四区叠加发展之地。还将打造集高端居住、特色商业、五星级酒店、学校教育等四大业态于一体的全球海岛度假生活大城。

1531122566518.jpg!watermark.jpeg

项目规划项目占地约154亩,总建筑面积约26万㎡,共规划有1606户,分布有9栋高层建筑组团、8栋的11层洋房建筑组团、15栋的的叠墅建筑组团注重错开布置,留出开阔中庭空间,阳光充足,景色怡然,保证“户户南向看中庭景观和江景”。

1410354426800.jpg!watermark.jpeg

特色配套在景观空间上通过大尺度的建筑间距,留出开阔的庭院空间,并通过建筑围合、景观轴线、步行路径等元素将公共空间划分为不同等级的院落庭院,形成“公共—半私密—私密”的院落空间;在交通动线上整个社区采用人车分流的交通系统社区内还规划有主题式架空层泛会所、全龄化社区景观及主题式商业街区配套。

640-24.jpeg

交通配置东部快速通道一期于2020年初已开通,将建设地铁7号线经停琅岐长乐;/p>

WechatIMG2458.png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000元/㎡

楼盘地址:琅岐岛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3549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c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