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拼团购房236群(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2人申请入群

为什么滨海·首府能够得到购房者如此高的认可度?

发布时间: 2021-09-18 09:01:2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293次浏览


滨海·首府,肇始 1/2三叉街,位于三高路南侧,仓山居住核芯,是福州城市主轴。左承烟台山历史风貌区,右启5730亩江南CBD;各大商圈环伺,区位优势逐步凸显,四通八达的交通路网也正在为区域汇聚人气,彰显城市新气象,提供强大助力。

微信图片_20210917195255.png

滨海首府项目毗邻麦德龙、海通广场,沃尔玛,则徐万达等繁华商圈;中骏世界城、SM城市综合体(规划中)、大东海购物广场等商业综合体,满足日常生活所需。

微信图片_20210917195304.jpg

项目紧邻三叉街地铁站,地铁1号线,F1滨海快线、9号线(规划中),3条地铁在此交汇,站点密集,通达商圈、机场、动车站,快速连接福州各区。

微信图片_20210917195303.jpg

项目附近有福州市二医院,紧邻福州市第一医院等五所医院,优质医疗资源在侧,呵护一生健康。

而且滨海·首府社区配套幼儿园,咫尺仓山实验小学、四十中等优质教育资源,书香四溢,滋养府邸门第风范。

微信图片_20210917195305.jpg

周围有高盖山公园、烟台山公园、江滨公园等五大公园,家人周末游玩、休闲的健康去处。

微信图片_20210917195306.jpg

而今滨海·首府封藏传世墅——6#如云苑收官加推,仅仅18臻席,致献少数有眼观的大人物。

微信图片_20210917195307.jpg

滨海首府效果图

 18载匠心 精造王府大宅  

很多购房者在第一次参观滨海·首府便被吸引,可谓一见倾心。那么,为什么滨海·首府能够得到如此高的认可度呢?

微信图片_20210917195310.jpg

必须要明确的一个前提条件就是,仓山向来是福州的置业热土,大部分购房者在“上车”之前,对各种楼盘信息可以说是“了如指掌”。换句话说,现阶段,真正能够打动买房人的,更多的楼盘本身的“特色”,以及开发商对细节的处理。这一方面,滨海·首府的特色和优势就被凸显出来。 

滨海·首府传承东方美学的静雅生活,将中式元素与现代材质的巧妙兼容,再现移步换景的精妙格局,臻化诗意之境,成就福州正芯之上藏品。

微信图片_20210917195311.jpg

滨海集团成立于2004年,近18年来滨海集团始终坚持“筑造最适合人居的高品质住宅”的美好追求。滨海·首府作为滨海集团重点开发的首个TOP级府系项目,设计到选材上都是经过层层严选而出。

微信图片_20210917195308.jpg

滨海首府项目规划之初辗转全国超1616km行程考察各类传统古建,最终经多方论证采取十字中轴对称,三进制入户方式,打造皇家院式的东方华宅。传承中式意境,打造层层递进的东方园林空间。通过植物的不同搭配组合,形成具有最佳观赏性的五重园林景观,三季开花、四季有景。

产品营造从大到小、从整体到局部,共包含125个细节标准,把东方古韵与现代人居相结合,方才创造出这意境美学生活画面,以最大诚意为福州呈现一个口碑式的高端住宅

微信图片_20210917195251.jpg

 传奇收官 一墅封藏 

买房子,地段和生活配套是我们所能享受的外在资源,但户型设计却是直接决定未来生活居住舒适度高低的关键因素。

微信图片_20210917195312.jpg

正因为如此,滨海·首府在户型设计上也是充分显示了对现代高端人居生活习性的深刻考量。

 滨海·首府丨建面约123m²中叠产品 

大空间大尺度,3.15米层高,上下双层,使用面积达180m²,动静分离,臻藏三代同堂之乐;约7.2米大客厅面宽,拥享更多明媚阳光与清风;附加大露台,环幕视野,举目璀璨星河。


微信图片_20210917195314.jpg微信图片_20210917195315.jpg

微信图片_20210917195313.jpg

滨海·首府

仓山正芯 东方传世墅

总价498万元起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7500元/㎡

楼盘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三高路麦德龙对面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809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f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