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拼团购房208群(9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2人申请入群

福建双城破万亿 福州楼市会被影响吗

发布时间: 2021-01-31 22:37:1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4663次浏览


想必福州GDP过百亿的消息大家都知道了,不管怎么样先恭喜大榕城成为福建二座破百亿的城市之一,福建省会也可以和长沙、合肥等一众二线攀一攀了。那么有一个问题就来了,GDP过万亿对楼市有影响吗?

应该是没有影响的,典型例子就是长沙嘛,长沙破万亿也有几年了,房价也就那样,楼市也不能说是很火。宏观经济虽然我看不懂,但是楼市应该是不会被GDP影响的。比起GDP,一条楼市政策带来的影响显然更大。福州这个增速还是比较大力的,2021年会有望超过泉州拿下福建首位吗?毕竟强省会战略已经上路了。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第一次福建有城市破百亿,一次就是两座城市。



不过从一月效果来看,感觉落户新政已经开始初步给福州楼市带来影响了,一月这几周福州的房价已经有了小涨,据某平台数据来看12月福州二手房挂牌均价才2万3千3百左右,但是到了一月最后一周已经到了2万3千6百左右,这个力度属实有点大。且看2月15号统计局的数据,感觉这波福州是走在上行路上。走了两年低位,倒是有点要往上走的趋势了,但是一说起福州的房价和收入,上涨无疑又是一种难受。

希望福州落户政策和所谓强省会能给福州带来城市核心竞争产业,给福州以强大,给福州以实力,把福州人的收入提一提(没有想得那么简单),而不是单纯把房价拔高了,如果后续再见涨,今年应该调控不少。


责任编辑: yuezhongt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