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拼团购房195群(1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1人申请入群

数城房贷收紧 福州房贷暂未波及

发布时间: 2021-01-29 13:14:4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4510次浏览


办房贷是现在买房不得不面对的事,尤其是在福州这种收入和房价沟通得不太好的城市,全款买房几乎不是普通人能做到的事。不过近来各地银行的一些变化又给办房贷带来了一些新的因素。

日前广州部分银行房贷额度收紧,出现房贷利率上调、放款排队等现象。27日有媒体称广州四大行房贷利率将会集体上调,目前消息已有核实。广州率先拉开了房贷利率上调的序章,作为四大一线之一,这个风向非常的微妙,因为广州楼市相对目前的深圳、上海和北京而言要稍微低调一点,后续三大一线会如何变化尚且不得而知。福州等一众二线会怎样也不好说。

498b0188d36c2502efccde17cd378c31_1000.jpg

还有就是是房贷收紧,放贷速度放缓,这个情况在全国很多热点城市都有,广州、深圳、上海等,各大城市都有一点问题就是房贷额度不够用了,很多城市12月并没有成为楼市淡季,相反的还有一定的成交量,而这些房贷积攒到了1月,给新一年的放贷带来了一定的压力。

福州近来楼市温度也还不错,想必有不少人想要趁此时机上车,也就是一贯的买涨不买跌,但是最近房贷审批速度可能会比较慢,要在此时上车的就要做好长时间办不下来的准备,目前福州放贷暂时没有停止的情况,但是不排除后续放贷压力会继续积压。尽早上车还是再看看要考虑好了。


责任编辑: yuezhongt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