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拼团购房179群(6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7人申请入群

福建省内6市1区公积金可在线提取(附在线提取指南)

发布时间: 2019-10-12 11:08:25

来源: 福州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31367次浏览


据悉,闽政通APP正式上线一年半后,累计用户数已经突破600万,月活跃用户突破220万。

闽政通APP作为福建省政务服务APP统一平台,充分整合全省政务服务资源,已接入全省行政审批、公共服务事项超过22万项,接入政府及第三方可信便民服务事项25类496项,并成为全国首个同时与“BAT”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的省级政务服务平台。

此外,闽政通APP于近期再次升级优化公积金服务,福州、漳州、莆田、南平、龙岩、宁德、平潭综合实验区的公积金及省直公积金都可通过闽政通APP在线提取。

闽政通APP公积金在线提取指南送给大家

公积金提取服务入口

离退休公积金提取操作步骤

1、闽政通APP实名认证用户登录闽政通APP,进入“公积金服务-公积金提取”;

2、点击“签约银行卡”输入公积金缴存银行一类银行卡号,绑定银行卡;

3、选择提取原因-离退休提取,提取方式将自动填充为销户提取;

4、点击“下一步”提交,经审核办结后将转账至绑定的银行卡,实际到账金额包含住房公积金账户余额及利息(若持有住房公积金补贴账户,还将一同发放该账户余额及利息);

5、公积金提取结束后,本人公积金账户将自动销户。

偿还住房公积金/组合贷款提取操作步骤

在线申请离退休公积金提取一次搞定,在闽政通APP申请偿还住房公积金贷款/组合贷款提取同样超简单,操作步骤和退休公积金提取一样,只要把提取原因改为偿还住房公积金贷款/组合贷款提取就可以啦。

划重点:申请组合贷款提取时系统将自动显示所关联商业贷账号。偿还住房公积金贷款/组合贷款提取服务名称相像,但实际到账金额大不相同!!在线提取公积金务必仔细确认提取原因。

闽政通APP公积金提取服务注意事项

1、提交成功后,可至提取界面点击“提取记录”查看审批情况,公积金提取到账金额以审核结果为准。

2、初次申办公积金提取需在线下银行柜台完成手机号码的签约绑定。

3、支持在线修改签约银行卡。

4、公积金贷款提取金额不得大于上一年度的还款总额。

5、离退休公积金提取当事人需达到退休年龄(男性60周岁,女性55周岁),且公积金账户处于封存状态。

6、部分地市公积金业务略有差异,以闽政通APP服务界面显示为准。

责任编辑: zhoulingling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