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拼团购房188群(2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5人申请入群

清富新城一区安置房预计年底交房

发布时间: 2018-08-23 17:48:47

来源: 福州新闻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796次浏览


清富新城片区3条道路基本建成。

作为三江口片区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和连接通道,位于南台岛东部的清富新城片区道路建设不断提速。昨日记者从市建委获悉,富安路、清凉路、富安支路本月将建成通车。道路串联的清富新城一区保障性安居工程也已基本建成,预计年底交房。

狭窄的村道

变成宽敞的沥青路

昨日,记者在位于仓山区城门镇清富村的清富新城片区道路工程建设现场看到,原先狭窄的村道已被宽敞平坦的沥青道路取代。

“怎么样,这里变化大吧。”在工程现场,市新区集团该项目负责人黄斯晨向记者介绍,这3条路呈“H”形相交。其中,清凉路起于三江路,自北向南延伸,止于下洋路,长558米,宽30米;富安路起于三江路,自北向南延伸,止于下洋路,长386米,宽30米;富安支路起于1条规划河道,自西向东延伸,经纵八路口,止于纵七路,长398米,宽12至18米。除富安支路为双向两车道外,清凉路和富安路这两条平行道路均为双向四车道。清凉路及富安路的一端与三江路相接,另一端与规划下洋路相接,现在三江路已全部贯通。

“整个工程内容包括道路、桥梁、给排水管道、路灯照明、配套管线、交通设施等。”黄斯晨说,经过全力攻坚,道路、桥梁、管线建设已基本完成,交通设施、苗木等即将进场,3条路本月内就能统一开通。

清富新城一区

安置房预计年底交房

除了路网工程,改善周边居民居住条件的清富棚改项目也快马加鞭。昨日记者看到,新建成的道路将崭新的一栋栋高楼团团“包围”,十分大气。

“这里是清富新城一区(地块D)保障性安居工程所在地。”黄斯晨说,这个安居工程主要安置原先居住在这一片的清富棚屋区的村民,新建项目包括7栋27层高的住宅,总户数约870户,还有配套用房(配套商业)约3000平方米。项目整体建筑面积达10.38万平方米,绿化率为30%。目前一区基本竣工,市新区集团正和仓山区一起加快收尾工作进度,力争年底交房。

据了解,整个清富新城片区的建设规模约65万平方米,将配建中小学、幼儿园、消防站、医疗机构、公共停车场等公建设施,让居民生活更方便。

市建委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清富新城片区是福州中心城区与东部沿海地区(马尾、长乐)的连接处,是沿江向海发展的“咽喉”要地,更是未来福州城市重要的CBD中心及行政办公、海峡公共文化设施的公建中心区。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