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拼团购房164群(2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2人申请入群

福州数字中国会展中心预计月底完成钢结构封顶

发布时间: 2018-08-22 16:51:10

来源: 福州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561次浏览


建设中的福州数字中国会展中心。

位于福州滨海新城中国东南大数据产业园内的福州数字中国会展中心项目,目前钢结构施工已进入尾声,预计本月底完成钢结构封顶。

该项目总建筑面积11.6万平方米,含400个停车泊位,预计2019年3月建成,建成后将作为国内或国际大型会议、会展项目的举办场馆。据福州数字中国会展中心项目土建负责人林斯翰介绍,该项目为钢结构建筑,总高32米,整体2层,局部3层,项目所需钢结构总重约2.9万吨。“相比传统的混凝土施工,钢结构施工少了污染,还少占用加工场地。钢构构件在工厂加工制作后直接运到施工现场进行吊装,精准化程度高,施工进度也比较快。”

除了钢结构施工,福州数字中国会展中心项目还全阶段运用BIM三维建模技术,节省了施工人员识图时间,加快施工进度。

“相比以往的平面图纸建模,BIM三维建模技术更形象直观,可以提前发现图纸中的错误问题和不合理的地方,减少图纸变更后对施工带来的影响。”据项目技术人员高磊介绍,利用该技术进行虚拟施工还可以预先知道项目完成后的实际情况,针对重点部位进行优化,使建筑内管线布局更加整洁规范,助推项目争创优质工程。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