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拼团购房146群(2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3人申请入群

8月福州刚需改善型楼盘推荐 户型为二至四房

发布时间: 2018-08-21 17:50:3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507次浏览


近日,福州在7月一系列调控之下,楼市有所降温。步入8月之后,开发商开始放量,福州市场上涌现了多个热盘。包括纯新盘的绿城柳岸晓风、三江理想城等,去化率高的福晟弘府、万科云城等,还有加推的三盛璞悦湾新品!

其中,这些热盘有以小户型为主的刚需住宅,也有复式和SOHO,供购房者选择性较广。户型集中在56-126平之间二至四房,除去价格待定的新盘,房价均价2万至2.7万不等。

具体看下小编盘点的楼盘,主推产品和项目优势,近期有置业计划的购房者们可以作为参考!

三江理想城 主推产品约78-105㎡江景三至四房新品!

项目优势:福州新中心,三江口腹地,世茂、保利、碧桂园三大千亿房企联袂,1、6号双地铁线、乌龙江大桥、马尾大桥、道庆洲大桥等四维交通联动全城。海丝博物馆,海丝文化博览园、海峡艺术文化中心、海峡青少年文化中心、文化创意中心等千亿公建集结,一站式生活配套,揽“三江六岸”盛景,俯瞰约4000米一线生态江景。

绿城·柳岸晓风 主推98-146平产品 展厅已开放!

项目优势:坐落于福州五四北泉头板块,地理环境优越,交通便捷,东瞰杨庭水库,北临未来北二峰站约2公里,10可达东街口商圈;区域内还有五四北泰禾广场、中加国际学校、晋安实验小学、象峰中学、规划中的杨庭中学和福建省妇产医院、森林公园、莲花山和观音山风景区等商业、教育、医疗和公园资源,配套丰富,是福州真正宜居的后花园。

万科云城 主推5.6米层高56-69平SOHO热售中!

项目优势:位于超级湾区三江口CBD核心区,地处闽江、乌龙江、马江三江交汇之处,拥有前所未有的政策优势。千亿公建云集,海峡艺术中心、马尾大桥、道庆州大桥重磅配套不断兑现。项目规划高度约200米的建筑集群,打造三江口城市天际线,设计上充满未来科技感,引领未来城市发展。

福晟·弘府 68#、70#楼即将加推!

项目优势:项目位于金山成熟板块,周边交通路网十分完善且成熟,家门口即是地铁2号线洪湾站(在建)及十几条公交路线;同时坐拥闽江公园、乌龙江湿地公园、金山公园等三大自然景观;离仓山万达商圈、万宝商圈不远;同时三公里内拥有麦顶小学、金山小学、四附中等优质教育资源。

三盛璞悦湾 88-108平带装修复式全城热销!

项目优势:项目位处奥体南、奥莱旁,区域主干路网密布可经湾边大桥、福湾路直接连通二三环,奥体商圈近在咫尺,可享主城区生活圈。未来更有地铁3、8号线(规划中)加持。项目周边更有奥特莱斯配套,绿标永辉、西营里市场等商业,社区商业还将建设一站式生活配套,满足业主生活所需。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