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拼团购房225群(2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0人申请入群

福州地铁4号线两站完成房屋征收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7-25 15:03:40

来源: 福州新闻网

分类: 其他楼讯

866次浏览


地铁4号线晋安段建设又传好消息!日前鼓山镇辖区内的前屿、福新东路站全面完成房屋征收工作,这为地铁4号线的进场施工打下了坚实基础。为推进地铁4号线建设,尽快完成房屋征收工作,鼓山镇形成镇、村、拆迁办“三位一体”架构。

征收项目部夜里灯火通明

据了解,福新东路站选址面积10317平方米,拆迁面积约1.8万平方米,征收范围涉及鼓三村民宅48户,店面30户,村产1户;鼓四村村产1户,共计80户。6月21日,该地块进入协商征收期。

征收工作人员为群众解答政策

前屿站为4号线与2号线交叉换乘站。其中,站点涉及4号线的地块上有65户。目前,上述2个站点的房屋征收工作已经全面完成。下一步,鼓山镇将加大旧房拆除力度,争取尽快交地围挡,推动地铁4号线建设。

新闻多看点

地铁4号线晋安段共有6个站点,其中鼓山镇辖区的有化工路、福新东路、前屿3个站点。化工路站去年已完成交地工作,进入施工阶段。截至6月中旬,化工路站已完成地连墙施工,正在进行冠梁施工。预计到2019年春节前,化工路站可完成主体结构建设,很有可能成为4号线所有站点中最快的一个。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