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拼团购房82群(19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0人申请入群

福州富力中心项目均价36000-42500元/平

发布时间: 2018-07-24 15:33:1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87次浏览


富力中心51-137平5米挑高复式公馆、3.3米层高江景领寓在售中,项目均价36000-42500元/平。项目另有地下车位在售。

富力中心坐拥万宝、苏宁200万㎡繁华商业,周边汇集五星级酒店、江滨公园等城市千亿配套,商务前景无限。项目拥有福州通达性最好的交通环境。以富力中心为原点,辐射全城的交通路网,二环路、工业路、江滨大道、上浦路为合成井字形路铁2号线,让在此工作的所有人士享受前所未有的通畅交通体验,不仅节省时间,更是节省企业由于交通造成的客户流失。

福州富力中心位于海西商务区,北江滨CBD,是目前福州市政府重点建设项目,未来将成为福州定位端的复合型商务中心。项目交通脉络发达,紧邻上浦路,地铁2号线覆盖。区域配套成熟,项目毗邻繁华的万宝商圈、苏宁广场,与仓山万达商圈隔江相望,享有海峡图书馆、广电大楼、五星级酒店、市民广场等商务配套,聚合众多名企围合的商务氛围,项目所属区域势必成为福州乃至海西的商务名片。项目占地约7万㎡,总建筑面积约36万㎡,拟建设5栋甲级写字楼,打造成为福州的写字楼商务办公集群。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