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拼团购房151群(21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7人申请入群

晋安区周边部分地块规划出炉 鼓楼北时代将到来

发布时间: 2018-07-10 10:54:39

来源: 网络综合

分类: 本地楼市

1748次浏览


7月9日,@晋安发布(福州市晋安区政府官方微博)发博曝光了晋安区周边部分地块规划,这些规划势必给晋安区市民生活带来巨大的变化~~~

晋安公园将成为福州城的“绿肺”和“中央绿轴”

目前牛岗山公园与鹤林生态公园均已建成投用,而晋安湖公园控规调整正在进行中。

据了解,晋安湖公园设计上结合海绵城市提出项目的总体定位:绿色低碳的新城中央公园,具有海绵城市功能,以湖为魂、引湖兴城、城湖共生、山水共融的城市湖景公园,体现现代都市活力的“城市综合性公园”绿地。在不久的将来,牛岗山公园、鹤林生态公园与晋安湖公园组成的晋安公园将成为福州城的“绿肺”和“中央绿轴”。届时,福州城将形成西有西湖、东有晋安湖、南有南湖、北有琴亭湖的遥相呼应的格局。

以晋安湖为中心的大型商圈雏形已现

晋安湖公园建成后,将形成一个以晋安湖为中心的大型商圈,泽民60余万,成为福州市中心集经济、生态、民生于一体的综合性公园。除去已有的东二环泰禾广场商圈外,你是否知道晋安湖周边还将建些什么?

龙安路地块

龙安路地块位于福新路以北,化工路以南,前横路以西,占地330亩。按照规划,晋安湖公园东至龙安路。因此,该地块可谓就位于晋安湖公园边上,区位优势明显。

据了解,龙安路地块为商服总部用地,致力于打造高端办公写字楼,形成办公、生活多业态的综合体。

614地块

614地块位于前横路以东、河滨路以西,化工路以南、湖塘路以北,总占地约614亩。该地块为商务办公以及工业用地招商项目,拟引进实体工业制造业、商务、总部项目等。

C1地块

福兴经济开发区提升改造项目C1地块位于双福路以东,化工路以南,福光路以西,湖塘路以北,项目占地面积55亩。该地块将打造现代都市工业厂房,总投资3.8亿元,预计2018年下半年竣工。

综上,政府规划加上天然的区位优势,鼓楼北基础配套设施正在逐步完善,鼓楼北时代正向福州人民走来!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