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拼团购房70群(1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1人申请入群

福州温泉城2期最新消息 推115-145平复式

发布时间: 2018-07-09 17:25:1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369次浏览


福州温泉城主推建筑面积115-145平复式,总价130万/套起。项目位于福州市晋安区宦溪镇桂湖片区,原生态景观资源丰富,号称福州的后花园,自然景观极其优美,山清水秀、湖面宽阔,溪流绵长,原生态湿地分布广泛,森林覆盖率高达90%。


福州温泉城主推109-145平带装修住宅,首付36万起。项目位于福州市晋安区宦溪镇,毗邻有着“福州绿肺”之称的福州国家森林公园,并以此为特色,按5A级旅游景区要求进行规划,结合桂湖丰富的自然生态资源,打造具有国际水平、可持续发展的产业集群生态旅游区,成为“世界级温泉旅游度假目的地”。

项目简介:

福州温泉城(原融汇温泉城)项目总占地9700亩,是一个以温泉旅游产业链为主轴,联动健康养生、文化艺术、休闲购物、会议展览、体育运动、生态人居等相关产业链的产业复合体。项目位于福州市晋安区宦溪镇桂湖片区,原生态景观资源丰富,号称福州的后花园,自然景观极其优美,山清水秀、湖面宽阔,溪流绵长,原生态湿地分布广泛,森林覆盖率高达90%。山形水势构成“万亩森林、千亩湖面、百里溪流”优美画卷。地区蕴藏非富优质的温泉资源,具有良好的医疗保健效果。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