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拼团购房191群(15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5人申请入群

福州引进人才放宽落户限制 租买公寓也能落户啦

发布时间: 2018-06-22 17:48:51

来源: 市政府网

分类: 本地楼市

6415次浏览


近日,福州市人民政府网站公布了一条重磅政策:进一步吸引引进人才和高校毕业生来福州落户!

在通知中,福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明确指示:放宽高校毕业生落户年龄限制;取消高校毕业生及引进人才落户就业创业的限制,同时可自行选择落户地址。另外,在市、县(市)区级就业和人事人才公共服务中心建立集体户,并且简化相关落户申请材料。

下面,小编就将这份普天同庆的《福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吸引引进人才和高校毕业生来榕落户的五条措施的通知》跟大家一起分享。

为什么说这消息是普天同庆呢?且听我细细道来。

捆绑在福州商业地产上的魔咒得以一一破除

福州原本商业地产(含店面、办公楼、SOHO、loft、公寓等)通常不能落户,而且只有40年产权,并且只能使用商业水电、不通燃气。

新出台的措施中表明,高校毕业生及引进人才可自行选择落户地址,说明即使租买SOHO公寓也能落户榕城!

另外,《城市房地产管理法》已经明确,不管住宅还是商业,到期只要支付相对房产价值很小的一部分费用,即可延续土地使用权,从而安心享受置业使用权。并且,SOHO等拆迁补偿是商品房的3倍。

且在福州去库存期间,出台了鼓励商业SOHO的去化政策,包括对符合城市燃气铺设有关规范的SOHO项目,允许铺设燃气管道,允许SOHO项目按照民用住宅收费标准收取水、气费用等。

城市落户政策的明朗化降低落户门槛

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和留学回国人员,本科学历毕业生落户年龄放宽到35周岁(含35周岁)以下、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毕业生落户不限年龄。相当于为落户榕城成为新福州人洞开了大门。

对于福建这个高考门槛较低的省份而言,本科只是相对简单的学历,并非很高的条件。因此,对于新入职的职场新人而言,低总价、生活配套便利的优质公寓、SOHO是置业和投资的过渡好选择。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