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拼团购房90群(1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5人申请入群

“中国金茂首席品牌体验官”郭培:巴黎高定大秀金滟福州

发布时间: 2018-05-15 18:58:48

来源: 金辉金茂鼓楼金茂府

分类: 其他楼讯

305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金辉金茂鼓楼金茂府”,由楼盘网于2018-05-15 18:58:48整理提供】

引言:白桦森林、璀璨星光、霓裳华服、镜面T台,没想到能在福州看到一场唯美的庭院T台秀,还是如此高规格的巴黎大秀。700万人仅100席名额,汇聚国际超模、名媛大咖、各界媒体,大家盛装出席,闪耀亮相,而此次活动也不负期待!

法国与中国,巴黎与福州,横跨东西半球,穿越时间空间,注定因为这个流光溢彩、如梦似幻的视觉盛宴而紧密相连。5月5日,全城塔尖名流共赴红毯盛宴,星光熠熠闪耀鼓楼金茂府。

“中国高定第一人”郭培,此次以中国金茂首席品牌体验官的身份来到福州鼓楼金茂府。当“高定第一人”遇见“中国居住高级定制第一品牌”金茂府,重现巴黎时装周上T台盛筵,为榕城纂刻上了美学印记!

高定遇到高定 以细节铸就极致品味

众所周知,郭培对于自己的每一场秀,都有着近乎“偏执”的执着与坚持。而此次鼓楼金茂府巴黎高定大秀作为郭培2018中国首秀,自然是无可比拟的奢华至美!

为了一排树,挪动10厘米,只为最好的品质呈现;一个画面,一个花墙,一束灯光,只要尽美的需要,一切都可以重来。

至美奢尚 中国首秀

作为中国高级时装定制的领军设计师,郭培带来的,是她曾在巴黎高级定制时装周上惊艳全球的《庭院》系列。现场白桦树与镜面灯光交相呼应,让来宾在充满神秘色彩的庭院里,感受鸟语雀鸣的绿色仙境。

流苏、云肩、盘扣等中国元素,与西式高定礼服完美结合,以全新的方式凝练浓郁的东方元素,展现东方女性精致高雅的怡静气质。

震撼视听 颠覆想象

盛会现场,全镜面、全立体的舞台设计,是福州地产圈乃至整个中国首次呈现于世的“黑科技”!为此次大秀营造出了无与伦比的视觉奢享。

见微知著 匠心独具

为保证对礼服的最佳诠释,郭培把刚参加巴黎时装周时准备的华服和模特,直接空运到了现场,还原了一场世界级的高定T台大秀!

从细节之处到服饰本身,是郭培对世界高定的完美诠释,而这一“时代匠人”的匠魂,正与中国金茂尽致尽美之匠心完美契合!

高定对话高定 以“品质”致敬美好生活

郭培不仅仅是以一位世界高定大师的姿态,更是以中国金茂“第二位首席品牌体验官”的身份,首次震撼亮相!

在大秀将起之前,郭培首次体验中国金茂旗下府系产品,参观了鼓楼金茂府的科技馆与样板间,郭培老师认为,有八个字,形容金茂府最恰当不过:内境外化,外景内化。金茂府,就像高定一样,好环境好品质就是你的外景,他可以改变你的审美,生活,还有下一代的成长环境。

“对金茂府的客户来说,人们都希望自己是贵的,而不是廉价的。但真正贵的含义,绝不是价格,更是价值。当你有眼光发现其中的价值时,那是可以十年,甚至几十年都影响着自己,会提升你的生活真品质。”郭培老师说道,现场来宾连连点头,非常认同。

把专业做到极限,把品质做到更好,把中国带向世界,可以说,郭培“五万精神”与中国金茂的匠心精神正是“高定遇到高定”!

高规格的奢华私享 只为0.00001%塔尖人物准备

这是一次高定的盛宴,更是一场名流的盛宴!

只有身份和财富达到金茂府系标准的各界塔尖人物,才有资格受邀头排观看高定大秀,700万福州人仅100席名额,可谓是 “一票难求”!

鼓楼金茂府,用唯美的时尚艺术大秀,重新演绎高定的真正内涵。相同的匠心,无与伦比的品质呈现!

来宾对此次高定大秀盛赞不断

来看看一线发回来的评价:

太精美了~一针一线的匠心精神。

郭培高定大秀,每一件都是精美绝伦的手工艺品!

今天金茂府贵宾走红毯的待遇和明星一样!

看了郭培的高定大秀,我准备改行混时尚圈。

今天看秀没坐头排,有点点遗憾。

中国金茂房企堪称中国传奇品牌之一,房产与高定的关联为何?透露出品牌价值延伸的重要,门当户对的品牌同行人,专注于做好每一个细节,极致讲究不妥协的匠心精神是尊贵可敬的。

以一场美轮美奂的高定秀凸显顶级奢宅的格调~美哈!据说金茂还会陆续邀请各圈层大佬做体验官,看来以后还会有眼福~

第一次这么近看到高定,美的传递~

连续站了7.5,终于坐在了头排,荣幸的是全程陪同郭培老师7。

细腻绝美的作品,现场让人屏息注目。

她曾为很多出席重要场合的人士制作礼服,春节晚会90%以上的服装来自她的工作坊。此外,她还是各路演艺名人的御用服装师、北京奥运会颁奖礼服的设计师、是外国媒体眼中了不起的中国服装设计师、更是中国高级定制梦工厂的掌门人,十几年来坚守着对于完美的追求。

高定遇上高定,匠心对应匠心。

明星御用服装设计师郭培老师,她是中国金茂首席品牌体验官,感谢中国金茂的邀请。

中国高定郭培老师的作品,好棒!纯手工定制!

鼓楼金茂府 为世界定制鼓楼

中国金茂,择址鼓楼,洞见未来,精心“高定”一席恢弘巨著——鼓楼金茂府。

项目鼎立鼓楼芯中轴矜贵之地,从用材、工艺到室内装修,严格按照国际绿色标准,荣获“英国BREEAM认证”的绿色健康住宅;在带装修设计方面,鼓楼金茂府邀请了“豪宅大师杜康生”,为福州量身设计了多套国际定制奢居,可供客户选择,满足挑剔客户对带装修的偏好;同时,鼓楼金茂府根据福州的环境,从“气候、呼吸、饮水、静音、遮阳”5大维度定制12大绿金科技体系,营造“衡温、衡湿、衡氧”的居住环境,带给福州前所未有的人居环境,引领福州的人居生活。

匠心无惧挑战 更多金茂“首席品牌体验官”即将来袭

尽致尽美,更懂美学,以匠心让生活实现“尽美”,是中国金茂融入所有细节中的生活追求。中国金茂上市11年,以匠心造品质,始终以孜孜以求的精神和力求完美的态度,赢得广泛业主的认可和追随。

今年开始,中国金茂将陆续在全国开展“首席品牌体验官”分享活动,邀请与中国金茂在生活领域有相同认知、追求的人一起,分享创造美好生活的多种方式。通过“体验、价值主张分享”等形式,跨界艺术、时尚、建筑、文学、音乐等领域,解码中国金茂“品质筑就更美生活”的理念,诠释“尽致尽美”。

金辉&金茂l鼓楼金茂府:

以“点金榕城”为时代冠名,以一次划时代的发声,擘划福州人居新高,预鉴科技人居未来。

中国金茂

中国金茂,中国品质地产引领者。践行中国23载,已成功进入中国25座核心城市,开发及持有60余个精品项目。中国金茂自2013年挺进华南,经过四年的快速发展,已在华南地区成功打造广州南沙金茂湾、广州珠江金茂府、佛山金茂绿岛湖、广州信达&金茂天河金茂广场,金辉&金茂│鼓楼金茂府也即将在2017年面世。中国金茂广州公司立足广州,辐射闽粤,执掌广佛深闽城市核心地段,随着“4年4城6盘”的快速推进,中国金茂进一步完善了在华南战略布局,深化其在华南区域的标杆房企地位。

金辉&金茂│鼓楼金茂府

盛世华章开启八闽传奇

刷新福州科技高端住宅新标准

中国金茂携手金辉集团,联袂打造福州科技高端住宅,项目位于八闽首府福州市鼓楼区繁华地段,坐拥福州政商文科资源,占地约10.5万㎡,总建筑面积约26万㎡。该项目将打造福州主轴的低容低密的生态宜居大盘,成为府系产品在高端住宅市场之作。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