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拼团购房191群(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9人申请入群

府门开,天宸启!福州龙湖壹号著作大美绽放!

发布时间: 2018-04-09 04:47:43

来源: 腾讯房产福州站

分类: 其他楼讯

428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腾讯房产福州站”,由楼盘网于2018-04-09 04:47:43整理提供】

一个时代,从福州滨海开启,一座建筑,谱写精筑传奇。取千年榕城精粹,造精致人居之极,长乐新区,更添人居璀璨明珠。

2016年首都景粼原著,以国风骨血,首开传奇,新中式标准从此由原著定义。2018年福州东进南下战略,长乐撤市改区。时代风云中人居明珠大放光芒。长乐新区龙湖首开•天宸原著,营销中心,此刻盛大开启 !

龙湖首开•天宸原著营销中心盛大开放,慕名而来的宾客如云,穿梭在营销中心的人潮如同流水,人潮起伏之中。除了蕴含旺盛的人气,更有700万福州人对龙湖首入榕的殷切期待。

作为龙湖入榕,最为重要的城市献礼,世界级名车的接力登场。传奇与传奇间的惺惺相惜,为城市献上一场无与伦比的奢华盛宴,龙湖首开•天宸原著与世界级经典演绎繁华之心。

龙湖首开•天宸原著伴着“击缶而歌”的鼓点,向福州宣告龙湖来了,福州龙湖地产总经理高巍先生致词后,四把象征开启新时代的钥匙,插入看台锁孔中,在漫天金花中揭牌仪式落下帷幕。龙湖首开•天宸原著,景观示范区正式开放,榕城多年等待,龙湖25载匠心凝刻,此刻,终得相见!

景观示范区大门初开,绝色模特身穿光彩夺目的金色华服,致敬长乐新区此刻迎来的黄金时代。

进入景观示范区的园林,树木之苍翠,奇石之峻峭,园林山水交融之中,佳人模特俏立,这犹如画中的景象,令参观者为之倾倒。

顶级原著,谱写榕城人居新篇章,天宸原著传承龙湖“原著系”,在传承的基础上进行美学升级,真正做到了无处不高贵,处处皆风骨。整体园林规划一步一景,让每一位漫步在天宸原著五维园林的来宾,跨过了时间与地界的分界线,感受百年前的皇家园林之美。

天宸原著将顶级产品系,坐落在榕城这千年闽都上,汲取福州深厚的历史底蕴,将国风园林的山水之美、景观之妙,凝聚在这方天地。

滨海时代,风云更迭,长乐新区强势崛起,龙湖入榕,不为造就平庸,龙湖首开•天宸原著造就一城人居传奇。

因对福州这座千年古城的敬仰,故龙湖首开•天宸原著慎重选址福州市长乐新区板块,地处福州新老城区必经之地。省道,高速环抱之中,双地铁交汇之处,交通便利。为福州带来最精粹便利的生活方式。

因为钟情于匠心,所以精雕于产品。龙湖不仅要求产品周边配套,门当户对,更在意每一个细节。龙湖首开•天宸原著周边学、商、医等配套齐全,尽享长乐新区高端资源。

每一座龙湖产品均成为城市中的理想精铸典范,久仰福州多时,龙湖首开•天宸原著现已大美绽放,恭候莅临!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