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拼团购房125群(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8人申请入群

福州西湖公园雨打樱花 仿佛下了小雪

发布时间: 2018-03-22 15:53:45

来源: 海峡网

分类: 其他楼讯

307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海峡网”,由楼盘网于2018-03-22 15:53:45整理提供】

昨日一场春雨后,湖滨支路西湖公园景区的碧桃、梨花、李花、樱花,落英缤纷,仿佛下了小雪。

昨日西湖公园,雨打樱花,仿佛下了小雪

你看过福州西湖公园的白色世界吗?昨日上午,春日的暴雨,突如其来,花树上成千上万的花瓣被吹落,碧桃、梨花、李花、樱花,雪白花瓣构成的白色地毯,让游客感受到不一样的浪漫。

昨日,大雨来袭,刚刚进入换叶季节的香樟和大叶榕,落叶撒了一地。比起落叶,西湖公园的落花更为烂漫。在湖滨支路的西湖公园园区,平日里是不少游客下棋散步的地方,今年春天却成了白色的世界。白色的碧桃、梨花、李花、樱花,带来了福州的三月“白雪”。

其中,最有特色的是连成一片的十余棵花树,枝头挂满五片白色花瓣的花朵。很多市民不知道这些花树的名字。园林专家告诉记者,这是一种樱花,和福州大面积种植的福建山樱花是有区别的,“这种樱花极有可能是尾叶樱。”

据悉,去年底,福州市园林局对西湖的这片园区进行绿化调整,通过灌木球、开花小乔木和遮阴大树的搭配,形成立体绿化的效果。从湖面眺望这片园区,是红、粉、白、绿、黄多色叠加的效果。而在园路上行走,则能感受到白色花林。

园林专家告诉记者,经过了昨日的春雨之后,落花不少,市民想要看到春日“白雪”,要抓紧时间了。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