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拼团购房79群(18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1人申请入群

骊特房产集团20周年盛大庆典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 2017-12-29 22:38:02

来源: 大闽房产

分类: 其他楼讯

2376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大闽房产”,由楼盘网于2017-12-29 22:38:02整理提供】

12月26日,“骊特新时代·八闽新征程”——骊特房产集团二十周年盛大庆典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骊特房产集团董事长李特先生、副董事长廖志英女士、集团副总裁兼董事总经理郭华携全体骊特家人、银行嘉宾、客户朋友、媒体朋友、福州各大高校老师同学、同行朋友及其他社会友好人士近5000人欢聚一堂,共贺骊特房产集团20周年华诞!

振奋音乐响起,30位旗手伴着激昂的骊特进行曲挥舞着手中的旌旗冲上舞台,紧接充满活力与青春的舞蹈点燃全场,串烧歌曲《奔跑》、《没有如果》、《动起来》更诠释了骊特二十年不屈不挠、勇敢前行的精神。伴着好听的音乐,骊特吉祥物——特特首次亮相便惊艳全场!

伴着雷鸣般的掌声和尖叫声、在鲜花与奖杯的簇拥下,年度个人业绩前二十、年度业务经理组总业绩前六、年度区域总业绩前三别登上荣誉舞台,接受现场所有观众的热烈祝贺。

骊特一线经纪人带来热情阳刚的舞蹈《我真的很不错》,向在场嘉宾呈现出2017创业年骊特伙伴自信顽强、坚韧不拔的精神面貌。节目精彩纷呈,《红旗飘飘》展示了骊特小伙的磅礴大气,《墨香舞韵》彰显出骊特姑娘的柔情似水!

庆典期间,骊特用科技实力展现出骊特的飞跃发展!骊特房产网自10月16日上线以来,收获好评如潮!目前APP下载量已达数万,骊特房产网的揽客量已高达30%,成交量占比高达10%!相信随着先进科技不断升级,骊特将走进更加炫酷的经纪新时代!

《忠诚卫士》荣誉授予环节,李特董事长亲自为所有忠诚卫士戴上纯金打造的荣誉勋章,廖志英副董事长为他们颁发忠诚卫士荣誉牌匾,感谢忠诚卫士们用最美的年华和青春献给骊特,一路坚守与陪伴,撰写出骊特20年壮美诗篇。

2018开创合作共赢的新时代新局面!庆典上,骊特&自然村公寓与中国工商银行、平安银行、兴业银行、中国建设银行及海尔智能家居有住家装共同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旨在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骊特式服务!

在5000人的共同见证下,来自福建省各地市的房地产中介行业协会、福州市房地产业协会、福州市物业协会的有关领导走上舞台,为启动仪注入力量,李特董事长正式宣布“骊特新时代·八闽新征程”战略启动!

2018年,相信骊特在由合作共赢及新战略目标铺就的《阳光路上》,定能《走进新时代》!

欢声笑语伴随感动,憧憬未来激发动力,当《心中的爱•共同的家》熟悉旋律响起,董事长李特先生、副董事长廖志英女士、集团副总裁兼董事总经理郭华携骊特房产集团全体管理层及所有演职人员来到舞台中央,再次向全场来宾表达感谢。“骊特新时代·八闽新征程”20周年庆典在爱与温馨中圆满结束。

20年骊特,是品牌更是安全!二十年来,骊特从福州东大路一家小店到拥有200多家门店、几千名经纪人的品牌企业,一路走来,为无数客户实现家的梦想,更致力于为骊特家人打造高收入、享自由、有保障的事业发展平台。

2018年,在所有骊特人的共同努力下,随着科技的升级、体制的不断发力、企业文化的源远流长,骊特一定会开启下一个更加精彩的20年!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