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拼团购房204群(12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9人申请入群

双11前后福州楼市迎来“开盘潮”!7盘连开!

发布时间: 2017-11-07 14:05:03

来源: 吉屋网综合整理

分类: 本地楼市

2574次浏览


一、住建部:9月份全国缴存公积金1637亿 提取1150亿

11月3日,据住建部官网音讯,2017年9月份,全国缴存住房公积金1637亿元,提取住房公积金1150亿元,发放个人住房贷款779亿元。

2017年1-9月,全国缴存住房公积金13790亿元,提取住房公积金9336亿元,发放个人住房贷款7263亿元。

截至2017年9月底,全国住房公积金缴存总额11.99万亿元,提取总额6.98万亿元,缴存余额5.01万亿元;累计发放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7.33万亿元,个人住房贷款余额4.4万亿元,个贷率(个人住房贷款余额/缴存余额)为87.8%。

二、四季度银行房贷额度再吃紧 保刚需态势明显利率分化

监测数据显现,进入四季度以来,超90%以上的银行表示目前均面临额度不富余问题,放款时间由以往的15-60天延长到60-180天不等,局部银行房贷业务受额度影响已进入排队等候办理状态,少数银行分支行暂停新增房贷业务受理。

以北京为例,23家展开房贷业务的银行中,仅大华银行、民生银行执行15日放款,兴业、渣打、农行、建行、中信等执行30日放款,中行、汇丰银行、华夏银行、渤海银行等放款时间则延至60日。上海方面,24家银行中,已没有银行15日放款,兴业、农行等13家银行执行30日放款,工行、浦发等45日放款,招行、交行、光大等则60日放款。

业内人士表示,银行房贷额度慌张的主要缘由是在整体房地产调控的基调下,房贷投放限制增加,投放额度大幅减少。各地央行数据显现,今年前三季度,各地银行住房贷款新增投放量均缩水。

三、共有产权房规则须更缜密 要做到政策透明、公开公正

记者从北京市住建委得悉,北京市住建委近日会同北京市开展变革委、北京市财政局、北京市规划疆土委结合起草《北京市共有产权住房管理暂行方法》,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共有产权住房是对原自住型商品房政策的进一步伐整、优化、晋级、标准,今后不管从建立质量、管理程度、供给范围上均会进一步进步。随着各地对房地产市场调控力度的增强以及政策方面的收紧,如何保证局部艰难群体的钢性住房需求,是摆在各地政府面前的一个新的课题。而推出“共有产权住房”政策,就是旨在抑止住房投资投机性需求,让住房制度愈加公平合理;同时促进房地产业平稳安康开展,特别是有利于加快构成契合地域特性的房地产市场根底性制度和长效机制;在协助更多的人完成住有所居的同时,挤压房地产市场泡沫,让房地产市场回归理性。

因而,在推行“共有产权住房”政策的过程中,要做到政策透明、公开公正。特别是要经过完善的相关制度设计,较大限度地保证政策的精准落地、精准施行,最终完成政策的预期目的,力争为全国探究总结出科学合理的执行方法和胜利经历。

四、榕地铁5号线建立将正式启动!

福州地铁5号线于10月31日晚正式围挡,现意味着福州地铁5号线建立将正式启动!这也是福州地铁近期第四条启动建立的线路(前三条为2号线、6号线、1号线二期)。

5号线一期工程线路走向:

洪塘路→下穿闽江→上下店路→闽江大道→建新北路→金亭路→金洲北路→金洲南路→盘屿路→义序路→规划艾默生路→规划螺福路→福峡路→环岛快速路→福州南站东。

拟设20个站点:

荆溪新城站、农林大学站、洪塘站、金林路、金华路站、金山站、浦上大道站、建新南路站、凤山站、福湾路站、福湾站、齐安路站,吴山站、尚保路站、当埔路站,官产州站、螺洲站、高仕路站、城锦路站、福州火车南站站

五、7盘连开!双11前后福州楼市迎“开盘潮”!

刚刚迎来的“11月”,福州楼市也将加快推盘的节拍。据不完整统计,近期已有7个项目开盘或方案开盘!

这波开盘潮都有谁?赶紧来瞧瞧!

据不完整统计,福州楼市(含闽侯)共有7个盘方案近期开盘,其中晋安区、闽侯县有2盘,台江区、马尾区、仓山区各有1盘。其中,推出的住宅产品皆为大户型主要面向改善性客群。

责任编辑: tanmengl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