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拼团购房226群(1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8人申请入群

福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了解公积金,服务更称心”现场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17-11-07 13:46:36

来源: 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分类: 本地楼市

815次浏览


为进一步扩大住房公积金制度和政策惠民的覆盖面,福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于2017年10月31日上午在福州市民服务中心开展“了解公积金,服务更称心”现场宣传咨询活动。

期间,公积金现场工作人员向广大市民普及了住房公积金缴存、提取、贷款、查询等政策,主动、耐心地为前来咨询的市民讲解公积金业务办理流程和注意事项,保证每位市民“带着疑问而来、怀着满意而归”。现场设立公积金惠民政策和法律维权知识展板使市民们直观地了解公积金,还通过开展服务满意度问卷调查和互动知识有奖问答等喜闻乐见的形式,鼓励市民们踊跃参与到宣传活动中来。当日上午,累计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提供咨询服务达200余人次,100余人次参与了问卷调查和互动问答环节,帮助他们更好地了解并使用住房公积金,使住房公积金制度更好、更广泛地惠及广大群众。

同时,中心坚持以“四个一”为工作标准,将抓综治平安建设与精神文明建设以及中心业务工作紧密结合在一起,开展“谁执法、谁普法”宣传活动,发放了平安建设宣传折页等资料,引导市民积极参与平安建设活动,营造平安共建和谐社会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 tanmengl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