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拼团购房194群(16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4人申请入群

2017全球房价上涨6.9% 欧洲购房+绿卡新模式引关注

发布时间: 2017-10-28 10:42:15

来源: 东北新闻网辽阳

分类: 国内动态

1209次浏览


据英国《2017年全球城市住宅房价报告》显示:2017年第一季度全球房价指数上涨6.9%,其中欧洲房产投资涨幅明显,希腊、葡萄牙、马耳他、西班牙等国投资指数尤其值得关注。

据相关报告显示,2016年海外投资投资总额激增至330亿美元,除了美国、澳洲房产高热不退外,最热门、表现最抢眼的市场当属欧洲。目前欧洲各国主要商业地产价格已超过2007年峰值,其中西班牙、葡萄牙、希腊等“购房移民国家”的销售成绩尤为突出:

据分析,第一季度流入希腊的购房资本较去年增长了61.7%,如维持此增长率,到今年底,海外买家投资到希腊房市的资金可超过4.3亿欧元。自今年6月以来,国际评级机构穆迪、标普和惠誉已先后上调希腊信用评级,经济形势大好。2015-2017年间,希腊政府对于国际短租在线平台上的希腊租赁房产征税收入超10亿欧元。

再看西葡两国,据西班牙统计局最新显示,2017年第三季度,作为欧盟第四大经济体的西班牙经济增长率为3%,超出此前国内专家的预期,达到近10年来的最高点。根据葡萄牙国家统计局公布的数据,继今年第一季度经济增长达2.8%后,葡萄牙第二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增长率也达到2.8%;据葡萄牙官方数据显示,2017年前6个月,葡萄牙房地产销售量增长30%,大约售出8万套房产。2017年葡萄牙房价同期增长6.8%。房价涨幅最高的是里斯本地区,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10.1%。

投资人在希腊、西班牙、葡萄牙等国购置房产后,不仅可以获得房价看涨的永久产权房产,还可以获得申根国身份,在26个申根国家中畅通无阻,享受当地教育、医疗、养老等福利。 另外,投资欧洲房就相当于建立了一个属于自己的海外货币储备金,以个人名义持有的房产并不在CRS交换信息范畴,“房产+移民”双剑合璧的投资方式也成为高资产人士合理避税的选择之一。

除了购房移民外,马耳他国债移民也是投资者关注的热点,根据马耳他移民政策,完成政府指定的25万欧元马耳他国债投资并达到一定的购房/租房要求,即可全家四代获得马耳他的永久居留权。马耳他中央银行CBM数据显示:2016年马耳他房价涨幅为13.8%,仅第四季度上涨幅度就高达7.24%!

凯胜移民21年来一直是移民行业的黄金品牌,也是行业内较早启动欧洲购房移民业务的移民机构,欧洲购房移民拥有超高成功率,曾荣膺“中国影响力移民品牌”,“海外投资公信力(品牌)机构”等业内大奖!

责任编辑: tanmengl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