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拼团购房225群(1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8人申请入群

福州房价与一二线城市房价走势最新消息

发布时间: 2017-10-27 13:24:53

来源: 蓝房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826次浏览


10月23日)上午,国度统计局发布了2017年9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钱变动状况,数据显现,9月份一二线城市房价均匀涨幅继续回落,其中福州上月房价同比涨幅回落5.6%,环比上月下跌0.4%,连续10个月完成止涨的同时,也发明了自去年12月份以来单月较大跌幅!

与8月相比,9月份统计的15个一线和热点二线城市调控效果完成全面止涨,除了天津、南京、深圳、成都4个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钱环比持平外,其他的11个城市住宅价钱指数均环比下跌。其中,环比跌幅较大的是济南(下跌0.6%)。

看数据:福州一手房价连续10个月止涨

泉州环比跌幅居全国首屈一指

数据显现,9月份全国70个大中城市中,价钱上涨的城市有44个,降落的城市有18个,持平的城市有8个。环比价钱变动中,较高涨幅为安庆(0.9%),跌幅较大为0.8%(泉州)。

其中,本月入列统计的我省福厦泉三市再次全部下跌。其中,福州9月份环比下跌0.4%,一手房价自2016年12月份以来连续10个月“止涨”,同时也发明了自去年12月份以来单月较大跌幅!另外,厦门一手房价环比下跌0.1%;而泉州则遭遇三连跌,本月环比下跌0.8%,跌幅居全国首屈一指。

看历史:福州一手房价同比去年仍上涨1.5%

90-144㎡区间房价跌幅较大

查询历史数据后,小编留意到,此前,福州此前曾连涨十八个月。但随着2016年国庆期间各地楼市调控新政密集出台后,福州一手房价涨幅回落明显,去年12月环比首现跌幅0.4%,今年1月继续下跌0.3%,2月份环比持平,3月份又继续下跌0.1%,4月份跌幅又扩展至0.2%,5月份环比持平,6月份又继续下跌0.1%,7月份下跌0.2%,8月下跌0.3%,9月份下跌幅度再扩展至0.4%,目前已完成连续10个月止涨。

另外,数据显现,虽然福州房价回落势头持续,但由于此前十八连涨要素,福州一手房价同比去年同期照旧上涨,1.5%,比照2015年则上涨28.2%。

重新建商品住宅分类价钱指数来看,90㎡及以下面积段一手房价环比持平;90-144㎡区间一手房价下跌0.5%;144㎡以上区间则下跌0.4%。

看市场:福州楼市再公布8条新政

土拍市场逐步回归理性

10月1日,据去年国庆节期间限购令出台一周年之际,福州楼市再出8条调控新政!包括增强商品房预售监管、完善土地出让方式控制楼面地价上涨、年内启动一批共有产权住房建立并完成常态化供给等措施,以新的政策“组合拳”坚决遏制局部中央房价不合理上涨、过快上涨,让房子回归寓居属性。

(10月13日)上午9时,福州四城区2017年第五次土地出让将正式打响!这也是福州主城区在国庆楼市新政出台后的首场土拍。最终,7幅地块分别被融信、中庚、碧桂园、福晟、中海等五家房企瓜分,总销售价达118.03亿。

业内以为,今年以来,福州市在持续加大住宅用地供给的同时加快树立住房市场安康开展长效机制,在加上宏观调控背景下,使房地产开发企业的政策研判、预期发作了变化,土拍市场逐步回归理性。

责任编辑: tanmengl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