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拼团购房242群(6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8人申请入群

福州多措并举推进城区绿化 增种开花树绿化有层次

发布时间: 2017-10-25 14:03:07

来源: 福州新闻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84次浏览


近段时间,不少市民发现,交通路、工业路等道路的林荫道郁郁葱葱,遮阴效果更胜以往,渠化岛的绿化也在逐步提升,而在软件园里,不少企业都在屋顶、阳台种植绿植花卉,远远望去,楼宇之间点点绿意,煞是好看。记者从市园林局了解到,从今年8月以来,我市以13项措施展开城区绿化再提升,接下来还将通过加层次,加品种,进一步推进城区绿化建设。

“加密、加厚行道树,填补空白,保持林荫道的连贯性,同时对部分隔离带、小绿地进行改造,有条件的增种大树,适当增加开花小树,并且在路口等候区增种遮荫大树,增加沿街墙面的立面绿化,推广屋顶、阳台、单位小区庭院等绿化,建立大树立体绿化模式、林荫停车场建设模式等13项措施。”市园林局相关负责人介绍,8月至今,园林部门与市政、交警及各区、市直部门紧密配合,并发动社会力量,共同加入到全市城区绿化再提升的建设中去,如今一些路段、小区、公园已经初见成效。

该负责人还表示,接下来我市在原有的措施基础上,还将增加绿化层次,形成矮中高层次分明,条理清晰的绿化模式,同时增加开花树种的品种,为城区绿化提供更为丰富的景观效果。

责任编辑: tanmengl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