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拼团购房178群(1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2人申请入群

福建楼市调控打出“组合拳”

发布时间: 2017-10-09 14:29:34

来源: 新华网

分类: 本地楼市

482次浏览


小编从福建省建立部门理解到,福建省日前出台《关于进一步增强房地产市场调控的八条措施》,经过增强商品房预售监管、完善土地出让方式、年内启动一批共有产权住房建立、增加租赁住房供给、扩展公共租赁住房保证范围、加快棚户区改造等八条措施,以遏制局部中央房价不合理上涨、过快上涨,让房子回归寓居属性。

  福建省请求,增强商品房预售监管。对销售均价过高、不承受政府价钱指导的楼盘,制止销售。商品房销售不得在标价和公示的收费之外加价出卖房屋或者另行收取未标明的费用。对销售均价过高、不承受政府价钱指导的楼盘,不予办理预售答应、不予办理网签合同备案、不予办理现房销售备案。

  同时,关闭信誉卡对房地产开发企业的POS刷卡端口,坚决遏制个人综合消费贷款、信誉卡透支的资金绕道用于支付首付以及住房消费。

  同时,福建省请求完善土地出让方式控制楼面地价上涨。运营性房地产用地出让竞价溢价率超越一定比例时,或采取限报价次数等方式肯定竞得人,防止“”扰乱市场预期。

  另外,福建明白福州、厦门两市今年年底前启动一批共有产权住房建立并出台共有产权住房的详细管理方法。各地要依据实践启动建立一批共有产权住房,重点处理本地户籍无房户、契合购房条件的外来人口及重点人才的寓居需求。共有产权住房只能自住,不得擅自出租、转借、改动用处。获得共有产权住房不动产权证满5年后,方可上市买卖。

  福建省还明白,增加租赁住房供给。2018年-2020年福州市每年新建成的各类租赁住房占新增住房供给总量的比例不低于25%、厦门市不低于30%。

  福建省还出台了扩展公共租赁住房保证范围,明白三年根本完成棚户区改造,催促开发企业依照土地合同商定开完工,严厉打击房地产市场违法违规行为等举措稳定房地产市场。

责任编辑: tanmengl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