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拼团购房119群(2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8人申请入群

现在卖二手房的注意了 这2种房子已经不吃香

发布时间: 2017-08-10 11:30:46

来源: 网络

分类: 二手房产楼讯

1108次浏览


现在卖二手房的注意了,有这2种房子:老旧房或抵押房,可能就赚不到丰厚的差额了。

现在受贷款首付比例提高,和支付利息增多的影响。二手房市场比较低迷。小编觉得一些二手房,尤其在市区的小户型,一般不会大幅降价出售,因为,一直有出租率支撑,租金不低,这些房子基本也没什么成本,都是老房,算是市场趋势的受益者。

然而有这2种房子:老旧房或抵押房,可能就赚不到丰厚的差额了。原因如下

 

1、老旧房

去年卖房子还能够赚取丰厚的差价,而今年情况却扭转了。受抵押贷款限制的影响,很多购房者都冷静观望,等待时机购入性价比高的房子。很多二手房都无人问津了。

现在是买方市场,议价空间大,提前留出空间。市面上,有些二手房的挂牌价比较高,买方当然对那些价格高、品质差的房子过滤掉。

老旧房,房龄大折旧大,车位紧张、小区配套设施也跟不上了。而改善性换房这部分人,他们追求的是品质高,价格优的房子。所以,这类房子自然不吃香。

2、抵押房

去年楼市行情好,很多人抵押房子贷款,将资金用来创业、投资。然而现在月供增加了,还贷压力太大。资金链紧绷了。情急之下,赶紧卖了房子套现。否则要承担高额的违约金。

由于时间紧张,二手房交易流程复杂,花费时间较长。还有和业主议价,买方市场,谈个几次差不多就卖了。

责任编辑: tanmengl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