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拼团购房63群(21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7人申请入群

哪种贷款方式最划算?怎么还款最适合你?

发布时间: 2017-05-26 19:59:00

来源: 聊宅

分类: 其他楼讯

391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聊宅”,由楼盘网于2017-05-26 19:59:00整理提供】

通过贷款的方式来买房已经非常普遍

可是,根据财富君对身边人的调查

还有不少人对房贷月供缺乏了解

网上一些关于月供的介绍也并不准确

赶快看看,下面这些你还不知道可就亏大了!

买房贷款怎样选最划算?

如果你问房产君,现在买房贷款,怎么选最划算?

房产君说:“就选“30年等额本息”,这最划算。”

下面,房产君将给对此还有疑惑的“理财小白”,好好讲一下“30年等额本息”,为什么它是最划算的选择。

以“30年等额本息”为例。买房贷款100万后,第一个月还款5307.27元,第二个月同样还款5307.27元,以后每个月都是还款5307.27元,直至30年后还款结束。

“20年等额本息”情同此理,只不过每个月还款额高于“30年等额本息”,为6544.44元。

等额本息与等额本金区别

购房贷款时一般会有两种不同的还款模式选择,一种是等额本息,一种是等额本金。两种方式一字之差,但是还款方式却有着很大不同。

等额本金:每月需要还的本金一样,由于本金逐渐减少,利息也会逐渐减少。

等额本息:每月的还款数额一致。一部分拿去还利息,一部分拿去还本金。

对于购房者来说,两种方式的不同会产生非常不一样的结果。等额本金还款,可以迅速降低还款压力,减少购房者花在利息上的钱,但是前期的还款非常痛苦。而更多人选择的等额本息。

如果贷款一百万买房,然后计划20年还清,两者还款上有什么区别呢?我们先来看一张图:

这张图上红色的部分是还款的利息,蓝色的部分是还款的本金。在等额本息还款的方式下,随着贷款剩余的本金的逐渐减少,利息的比例逐渐减少。而等额本金还款的方式里面,每月还款的本金数目一直不变,但是利息逐渐变少,每月还款的数额就越来越少。

为什么贷款时间越长越好?

房产君还是以一套100万的房为例:

房贷规律:

1、贷款期限越长,支付利息总额越高。

2、贷款期限相同的情况下,等额本息支付利息总额更高。

是不是觉得选“20年等额本金”才支付49万的利息给银行,选择“30年等额本息”却要支付91万的利息给银行,还是选择年限短的“等额本金”划算。

要是以此类推的话,那是不是“一次付款买房“不用贷款最划算呢?说到全款买房,很多人肯定又要大吐苦水,这不是没钱才贷款的嘛!!!

正是有这种“房贷受害者”心理,所以才会经常看到很多人问及要不要“提前还清房贷”和倾向选择期限短的还贷方式。

然而,你们忽略了“钱”不断在贬值!而且贬值速度非常快!!!

不信你们想想20年前1元钱能买什么,现在又能买什么~

从图中可以看出,1995年--2015年,我国的广义货币年均增长率(M2)为17.01%/年(M2代表的是“印钞票的速度”),2016年为11.30%。

那么为什么每年都要新增这么多货币呢?

1、推动经济增长。过去20年我国GDP平均增速为9.46%/年。

2、推高通胀。过去20年我国通胀平均增速为2.24%/年。

3、推升资产价格。譬如,1998年-2016年我国房价上涨超过4倍。

相较而言,我国房贷商业贷款的利率为4.9%/年。如果是首套房贷还能享受公积金贷款和利率打折优惠。

现在,你是不是觉得30年等额本息买房贷款最划算呢?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