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拼团购房88群(2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0人申请入群

老屋突然坍塌 丈夫用身体死死护妻

发布时间: 2017-04-11 10:06:1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国内动态

339次浏览


现场救援

近段时间,浙江省大部地域阴雨不时,宁波的慈溪市也不例外,但家住龙山镇河边老屋的龙女士(化名)怎样也想不到,接连的春雨中,自家的 2 层老屋竟轰然坍塌,将本人和丈夫一并压在废墟下!

明天(4 月 10 日)清晨 6 点 05 分,慈溪市龙山镇下着阵雨,龙女士在睡梦中隐约听到了屋顶上收回了异响,后来她并没在意,翻了个身接着睡,可没想到几后,屋顶就全体发作了坍塌,细弱房梁夹杂着少量瓦砾倾斜而下!

屋子里天旋地转,吓得龙女士直往被窝里钻,老公也吓坏了,却天性地侧身护住妻子,仅仅几秒钟后,这对三四十岁的中年夫妻就隔着棉被被埋葬在了废墟底下。丈夫的身体不只接受了成百上千块瓦砾的分量,还被房梁压住了双腿,动弹不得,他死死护住了妻子,而龙女士在丈夫撑起的无限空间里,用手机拨打了报警电话。

明天清晨 6 点 15 分,宁波消防慈溪大队接警后,立刻调派慈东消防中队 3 车 17 人火速赶往现场救援,加受骗地的专职消防

现场的雨势很大,房屋甚至有二次坍塌的能够性,被埋夫妻的状况非常风险。6 点 32 分,消防官兵抵达现场后立刻运用铁铲和机动链锯停止救援,时期,救援官兵还不时与龙女士夫妇对话,以分散他们的留意力,波动心情。

在肃清掉少量瓦砾后,消防官兵开端对压住两人的房梁停止了切割移除,继而再在瓦砾堆里徒手发掘。

" 快点这里 …… 这里快挖吧!腿麻了!" 当少量瓦砾被肃清,龙女士的丈夫在废墟堆里探出脑袋时,他简直喜极而泣,又连喊 " 救命 "。

" 再坚持一下啊!" 消防官兵抚慰他,并放慢了发掘的频率,很快,龙女士也看到了光明。

明天早上 6 点 59 分,被丈夫护住的龙女士首先成功获救,她只是受了惊吓,并无大碍,甚至能在消防官兵的扶持下自行走出废墟堆。7 点 09 分,随着消防官兵将整床的瓦砾随棉被一同掀掉,龙女士的丈夫也成功获救了!不过他的双腿因长工夫遭到挤压,曾经麻痹,被消防官兵接力抱上了担架,随即送往医院进一步救治。

预先,龙女士仍惊魂未定,据她述说,他们家的老屋是祖辈传上去的,建于上世纪 50 年代,除了小局部砖墙外,其他都爲木构造,差不多历经了 70 年的风风雨雨。" 明天我们夫妻俩能捡回两条命,真多亏了消防,不到 1 就把我们救出来了!"

令人庆幸的是,龙女士丈夫的双腿也只是受了一些擦伤,麻痹症状在入医后也很快消弭。目前,老屋坍塌的详细缘由还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 zhangyul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