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拼团购房131群(11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6人申请入群

北京出台商住限购令 何处为资金最佳储蓄池?

发布时间: 2017-03-30 10:41:3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956次浏览


3月26日晚,北京发布《关于进一步增强商业、办公类项目管理的公告》,关于商办物业明白规则:1、不得商改住;2、新报建商办类项目,小联系单元不得低于500平方米;3、在建在售商办项目不得向团体销售;4、团体买二手商办房受限,且无法存款。

北京出台商住限购令

3月26日晚,北京发布《关于进一步增强商业、办公类项目管理的公告》,关于商办物业明白规则:1、不得商改住;2、新报建商办类项目,小联系单元不得低于500平方米;3、在建在售商办项目不得向团体销售;4、团体买二手商办房受限,且无法存款。

这是中国大陆境内第一个明白面向商住项目的楼市调控政策,也是在四个一线城市中面向商住项目的限购对象试水。

至此,从3月17日到27日这十天里,粗略计算,北京一共出台了九项调控政策,触及首付比例、存款利率、非京籍购房征税规范、过道教育房、划分……紧接着配以严厉的突击反省。密度之大,史上稀有。

公寓走热成一线普遍景象,北京受限后资金走向何方?

实践上,在高房价的一线城市,低总价、低门槛的商务公寓向来被当作是过渡性的居所,拥有较大的市场。而自去年10月份来,一线城市高强度的对住宅的限购之后,不限购不限贷商务公寓则拥有了更高的关注度。

一线城市,在教育、交通、公共配套、任务时机、容纳性等等方面的劣势,不断以来关于具有消费力的年老人拥有弱小的吸引力,再经过房价等门槛,经过严酷的优胜劣汰留下具有购置力的群体;再加上土地资源的,投资渠道少等等,一线城市的房子向来是市场资金的亲睐对象。

随着北京的限购政策的推行,市场上的资金肯定要寻觅新的出路口。关于商务公寓控制没那麼严厉的其他一线城市承接其资金变的理所该当。

深圳优质商务公寓,正成南方客户目的标的

在几个一线城市中,上海关于商务公寓其实也异样限制比拟严厉:第一、不能搞卫生间;第二、不能搭板;第三,不能接燃气……简直是不具有寓居属性。而广州,在几轮的楼市下跌中,表现的并不令人惊喜。因而,深圳的商务公寓将能够惹起新一轮购置潮。

塘朗城TOWN寓,31-61平米、总价214万起不限购不限贷的智慧公寓,在房价高企的一线城市,以其低总价、高舒过度成爲资金的上好存储地。其所在的大学城片区,更是占据深圳的智慧中心。

同时,塘朗城与地铁5号线塘朗站A、B出口无缝接驳,还有7号线、15号线(规划中)、17号线(规划中)串联,且处于深圳北站与西丽高铁站(规划中)之间,处于具价值潜力的地铁网中,是35万㎡TOD轨道综合体之上的智慧资产。

责任编辑: zhangyul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