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拼团购房60群(5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2人申请入群

福建一男子假房产证抵押借款

发布时间: 2017-03-30 09:39:4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国内动态

680次浏览


爲借钱,竟假造假的土地运用证和房屋一切权证停止抵押。福建省上杭县法院30日披露,该院审理了一同假造假房产证抵押借款的案件,以假造国度机关证件罪判处原告人刘某拘役四个月,缓刑六个月,并处分金人民币3000元。

2014年8月间,刘某手头紧张欲借款,但苦于房产证在银行抵押无财富可供担保,遂起歪念经过路边小广告联络制造假证的人爲其假造国有土地运用证和房屋一切权证各一本。后刘某运用该两本假造的证件作爲向林某借款3万元的抵押担保,并商定每月活期向林某领取利息。后来刘某定时领取利息,但后续不断拖欠,林某遂要求刘某出借其本金和利息,并终止他们之间的抵押担保,但刘某置之不理,林某以为刘某诈骗向公安报案。

经上杭县疆土资源局、上杭县房地产买卖管理局认定,刘某提供应林某的“国有土地运用证”和“房屋一切权证”爲假证,案发后,刘某出借林某5000元。

法院经审理以为,原告人刘某假造国度机关证件,现实清楚,证据的确、充沛,其行爲已构成假造国度机关证件罪。鉴于原告人刘某到案后照实供述本人的罪行,在法庭上自愿认罪,可以从轻处分,遂作出前述判决。

责任编辑: zhangyul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