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拼团购房72群(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3人申请入群

福州二套房首付比例提至50%!

发布时间: 2017-03-29 14:21:5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486次浏览


福州市政府发布了《关于进一步增强房地产市场调控的告诉》。

《告诉》指出:

☞ 非本市五城区户籍居民家庭不得经过补缴团体所得税或社会保险获得本市五城区购房资历。

☞ 本市五城区户籍居民家庭在本市五城区已拥有一套住房,购置第二套住房商业性住房存款首付比例不低于50%。

☞ 3月29日起,本市五城区户籍居民家庭购置第二套住房,非本市五城区户籍居民家庭购置第一套住房,获得不动产权证未满2年的,不得上市买卖,不得操持转让公证手续。

告诉全文如下:

福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增强房地产市场调控的告诉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市直各有关单位:

爲贯彻落实地方“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肉体,进一步波动市场预期,保证合理需求,打击投机炒房,强化市场监管,坚持房地产市场颠簸安康开展,现就有关事项告诉如下:

一、加大公共租赁住房供应,2017年内筹集投放一批公共租赁房源,同时规划建立一批公共租赁住房项目,用于处理不同层次群众租赁住房需求。

二、加大住宅用地供给,2017年郊区普通商品住宅用地供给量比2016年添加一倍以上。

三、严厉执行榕政办〔2016〕221号文件,新建商品住宅项目请求备案价钱不得高于该项目2016年10月或之前销售均价;初次收盘项目请求价钱备案不得高于该项目2016年10月依照同地段区域、同质量、同类型项目备案楼盘销售均价确定初次备案价钱。平装修住宅备案价钱不包括装修局部。

四、持续执行榕政办〔2016〕186号文件限购政策,非本市五城区户籍居民家庭不得经过补缴团体所得税或社会保险获得本市五城区购房资历。

五、经福建省市场利率定价自律机制决议经过,本市五城区户籍居民家庭在本市五城区已拥有一套住房,购置第二套住房商业性住房存款首付比例不低于50%。

六、本告诉实施之日起,本市五城区户籍居民家庭购置第二套住房,非本市五城区户籍居民家庭购置第一套住房,获得不动产权证未满2年的,不得上市买卖,不得操持转让公证手续。

七、业主或房地产中介机构地下发布的二手房出售信息须必需标明房源信息编码,二手房操持网签必需具有房源信息编码。

八、严峻查处新建商品房房地产开发企业和房屋二手房中介机构歹意哄抬房价、发布虚伪广告、制造市场恐慌、炒买炒卖等守法违规行爲,坚持露头就打,一经查实,立刻曝光,顶格处分。

本告诉从2017年3月29日起施行。

责任编辑: zhangyul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