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拼团购房103群(2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6人申请入群

福州机场增开数十条航线 东南亚航班也得到加密

发布时间: 2017-03-27 10:43:0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2391次浏览


2017年夏秋航季,于3月26日起正式执行,至10月28日完毕。记者从福州空港得悉,新航季福州长乐国际机场将增开数十条航线,其中有洲际航线福州—莫斯科。福州直飞台湾的航线也将加密,远东航空守旧福州—台北、福州—高雄航线。

福州空港还以“福往西北飞”爲主题,抢占西北亚航线枢纽洼地,西北亚航线普遍失掉加密,新增宿务、长滩等知名旅游目的地航点。

此次新开的国际航线中,大局部飞往知名旅游城市。以厦航爲例,福州动身往海口、三亚、乌鲁木齐、银川、桂林等地的新航线,将在新航季中一致亮相。福州航空也将密集守旧前往长沙、银川、南京、青岛、海拉尔等地的航班。

据福州空港有关担任人引见,新航季,吉隆坡、曼谷、新加坡、雅加达、巴厘岛、沙巴等多个西北亚航线将大幅加密,并新增宿务、长滩航点。

福州机场将在5月8日新开洲际航线,由俄罗斯威姆航空公司执飞福州—莫斯科航线。虽然该航线只要每周一执飞,但作爲福建省会直飞俄罗斯首都的航线,照旧遭到热捧。

新航季中,福州—台北的客货运航线将失掉加密。福州机场还将引入台湾远东航空公司,于5月新开福州—台北松山、福州—高雄航线。

责任编辑: zhangyul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